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黔南片区2012“习酒•我的大学”助学金在顺利发放

2012年09月03日 17:0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黔南片区2012“习酒•我的大学”助学助学金在顺利发放

(董品霞 赵金龙 娄路容 吴祖伟 韦永俊)2012年8月10 上午,“习酒•我的大学”贫困助学金发放仪式在黔南州都匀市人民广场隆重举行。前来参加的领导有黔南州团州委书记艾力、黔南州团州委周刚、习酒销售公司副经理简长青、黔南片区经理雷小净等领导参加了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相关新闻媒体见证下,向61名贫困学生共发放了30.5万元的助学金。

“习酒•我的大学”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习酒•我的大学”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国家公益事业,为贫困学生献出一份力量,帮助他们完成梦寐以求的大学梦。习酒公司在发展自身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国家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人才。

在此次发放仪式上,习酒公司领导、州领导、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各级领导表示,向即将跨入大学校门的莘莘学子表示热烈祝贺的同时,希望他们能坚持迎难而上、积极进取的精神,努力增长才干,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学生们为了表示感谢,用“感恩的心”手语舞将整个发放仪式推向了高潮,接着由黔南州小朋友带来的跆拳道“自强不息”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最后在“相亲相爱”的歌声中结束了此次仪式。

这次仪式取得了圆满成功,得到广大市民的认可。近几年来,习酒的慈善举动又好又快地发展着,为越来越多的考取大学且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开启了一扇希望之门。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习酒 我的大学 助学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