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2“习酒•我的大学”河南片区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2012年09月03日 16:2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习酒•我的大学” 河南片区助学金发放仪式在郑州举行——公司董事长张德芹、副总经理范庆华出席

(赵凡夏洪飞)8月21日上午,2012“习酒•我的大学”大型公益助学活动河南地区助学金发放仪式在郑州市隆重举行。茅台集团副总经理、习酒公司董事长张德芹、公司副总经理范庆华、原河南省政协常委许成祥、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王俊本、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晓旭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社会爱心人士新闻媒体及受助学生代表近160人参加活动。

发放仪式由河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副主任尹永钦主持。他首先介绍了“习酒•我的大学”助学活动在河南开展期间从报名申请、初次甄选、实地考察到最终确认的整个过程,同时对习酒公司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乐于奉献爱心的行为表示感谢,为贫困学子获得习酒资助,顺利步入大学校门表示祝贺。

受助学生代表发言,对能够获得习酒公司的资助感到幸运,对习酒公司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表示进入大学后一定会珍惜机会好好学习、努力拼搏,让自己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河南报业集团副总编王俊本讲话,充分肯定了习酒公司开展公益助学活动的善举。习酒的这种善举,为其他企业共同建设和谐社会树立了榜样。作为新闻媒体有责任将这种公益活动进行宣传,让更多的企业投入到公益事业中来。

习酒公司董事长张德芹表示,习酒公司是从大山里面走出来的企业,有过辉煌也经历过磨难,但是我们始终不忘承担社会责任。现在公司稳健发展,习酒正从一个地方品牌向全国品牌迈进。“习酒•我的大学”作为习酒公司知名的公益品牌是公司践行“崇道务本、敬商爱人”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

来自河南各地的50名大学生分别获得5000元现金资助,二十多家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方位的报道。

最后,原河南省政协常委、教科委副主任许成祥对受助学生进行了勉励,同时对习酒公司的善举表示了肯定,并希望更多的企业参与到社会公益中来。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习酒 我的大学 河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