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深圳牛叉哥浪漫求婚门,即客教你"脱光"

2011年12月16日 17:1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11月11日这个超级光棍节的前一天晚上,深圳上演了一幕浪漫的求婚门。一位痴情男在深圳第一高楼京基100大厦外墙的LED上,打出“郑姗姗,我爱你,嫁给我吧” 的求婚浪漫宣言,引来路人纷纷观看。

有网友将现场照片传到了微博,立刻引来一片关注和羡慕声,轰动全城。大部分女网友都表示羡慕嫉妒恨,称郑姗姗是今晚最幸福的人。这位痴情的男子,也成功在光棍节前夜“脱光”。

据男主角说,为了求婚的这一刻,他策划了很久。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为了实现自己的爱情梦想,用心构思,用实际行动去做,最终完成了一件在别人看来不太可能实现的梦幻求婚,轰动全深圳,全网络,堪称史上最浪漫求婚,成功抱得美人归。

他就是即客,为了爱情,为了梦想,去行动,去争取。

亲,这个超级光棍节,这个最浪漫求婚,你HOLD住了吗?爱情和幸福不也是你我心中的梦想和追求?那还在等什么?即刻跟着深圳牛叉哥学起来吧。做一名追逐幸福爱情的即客,即刻行动,即刻来脱光吧。

[责任编辑:宋洋] 标签:中国十大即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