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即客网友曝光“坐警车擦鞋” 最牛脚被解聘

2011年12月16日 17:2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0日晚,网友发微博爆料,一辆车牌为“闽HA042警”的白色警车停在浙江省衢州市路边,一只脚从警车伸出来,一位擦鞋妇女坐在车门口,正在低头擦鞋。该微博一经发出,短时间内便被网友大量转发。很多网友谴责这位警察像“太大老爷”,戏称为“史上最牛脚”。

此事一经网上曝光,立马在各大门户网站的新闻跟帖上炸开了锅,质疑声、批评声、谩骂声此起彼伏。经过核实,这辆车属于福建省浦城县人民法院。14日下午,针对网友上传的“给俺擦鞋照”,福建省浦城县人民法院回应称,鉴于这名驾驶员的不良行为,法院已经依法解除与之签订的劳动合同。最终因为舆论的压力,这位“大老爷”被解聘了。

“史上最牛脚”被这位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之后,终被解聘。网友为了维持社会的和谐美好,追求文明生活,敢于曝光这些恶势力,不良行为,敢勇于揭露真相、声张正义,他就是即客。

 

微博、论坛等传播载体的出现,让人人都成为记者、人人都成为媒体成为可能,这是一个自媒体的时代。面对丑恶,我们都应该大胆的站出来,曝光不良行为、维护社会和谐,而不再忍气吞声,受人欺压。

其实社会上还有很多不良的行为,如果我们敢于像这位网友一样,曝光揭露丑陋的事件,那我们的社会必然会更加和谐、美好。

[责任编辑:宋洋] 标签:中国十大即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