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河套酒业集团举行首届叉车技能竞赛

2012年10月11日 14:4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8月15日上午,河套酒业集团举行首届叉车技能竞赛颁奖仪式。河套酒业集团副总经理常俊为获奖人员颁奖。此次竞赛杨明以总成绩106.285获得第一名,二等奖被杨大海和付刚收入囊中,三等奖分别是魏国成、姜盛基和李万贵。包装一车间女叉车司机王建清获得纪念奖。

为提高公司全体叉车作业人员的操作技能和综合素质,宣贯安全驾驶的重要性,更好地开展物流工作,公司于7月27日上午举办了首届叉车技能竞赛。竞赛共分两项内容,包括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其中理论考试成绩占30%,实际操作占70%。包装车间、供应部装卸队叉车司机以及公司培养的叉车司机后备力量共31人参加了竞赛。

理论考试在文化中心多功能厅进行,考试内容包括生产规程和安全操作等,分别以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的形式出现。

笔试结束后,在成品库前进行实践操作。旗工会副主席陈广林作了讲话,他对公司工会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尤其为广大员工提供了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河套酒业集团副总经理常俊作了动员讲话,他肯定了叉车司机在日常工作生产中作出的贡献,尤其是产品的进库、出库、原材料的进出方面,希望参赛人员能在比赛中充分展现自己的才能,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并预祝大家取得优异的成绩。河套酒业集团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李桂香宣布比赛开始。

实践操作的内容主要是叉车叠托盘绕桩赛,通过比赛主要考核叉车司机对叉车转弯、角度、平稳性等技能的把握程度。选手们按照比赛要求,依次进行,比赛开始必须鸣笛示意,与此同时开始计时。选手们驾驶叉车从指定起点将托盘叠起。为了考核选手们的驾驶平稳性,工作人员提前在托盘上放置了四瓶矿泉水,增加考试的难度。选手们沿规定路线,绕过指定区域的五个桩,到达指定位置后,再按反方向倒车返回起点,到规定区域将托盘放下,重复两次。第二次将托盘放置在第一次放置的托盘上。托盘全部放置指定位置后,将车停靠在起始位置,鸣笛示意,计时结束。(任莉)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河套 酒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