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奥运营销:凤鸣伦敦 大有作为

2012年09月13日 14:33
来源:凤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优势二: 视角独特

除了快速海量新闻之外,独家策划推出《凰家日报》,每日两期,选取最具受众最为关注、最具热点话题性和争议性的点切入,并邀请独家评论员发表专业点评,引导受众深刻认知金牌背后的故事。奥运期间,“凰家日报”共做了20期,其中,《一场事先注定的失败》和《尴尬的养狼计划》,《问责假球比赛幕后教头李永波》,《四问刘翔退赛》和《中美榜首之争,中国人只有前戏的份儿》都深得好评。

此外,《金牌背后一些事》以叙事化手法深度挖掘运动员培养体制与现象,思考奥林匹克精神与体育文化在中国的现状与未来;关注普通人的视角,还原运动员作为一个独立群体所面临的职业历程、人生发展和命运起伏;而“大人物”系列策划更像是人物纪传体篇章,力图生动鲜活呈现经典奥运人物的不同人生横截面,展现他们平凡中的伟大,共性中的个性。

[责任编辑:王楠] 标签:奥运 伦敦 凤凰网 营销 优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