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旅游 > 正文
驾行万里 2012自驾游去伦敦看奥运

2011年12月21日 13:1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场别开生面的“驾行万里”2012伦敦奥运自驾活动今天在上海宣告启动。记者从活动主办方驴妈妈旅游网获悉,本次活动是人类历史上首次以自驾横穿两个大洲的方式迎接一次奥运开幕,也是奥运史上首次从一个上届闭幕国家发起的,从上届闭幕场馆开始的,迎接下一届奥运开幕的活动,凸显了深远的体育精神和普世意义。

驴妈妈旅游网联合上海兴旅强势进军高端出境游市场的“环球旅游新概念产品”发布会也同期举行。

启动仪式和发布会在景域国际旅游运营集团CEO、驴妈妈旅游网董事长洪清华的致辞中拉开帷幕。会上,驴妈妈旅游网总经理李丹对驴妈妈将要推出的至尊主义、休闲娱乐、运动达人、浪漫人生和风情文化等五大主题的高端出境游产品做了详细阐述。英国旅游局中国区首席代表钱岗、中国银行上海分行代表和平安保险代表等嘉宾应邀出席并致辞,对驴妈妈推出新概念出境游产品表示热烈祝贺。最后,驴妈妈旅游网境外产品部总监陈茁宣布,驴妈妈旅游网“驾行万里”2012伦敦奥运自驾活动正式启动。

陈茁告诉记者,驴妈妈旅游网“驾行万里”2012伦敦奥运会自驾活动将为驴妈妈全面推广其新概念高端出境游产品打响第一炮。为此,驴妈妈与英国旅游局、中国银行、平安保险以及国内外多家知名媒体强强联手,共同为本次活动助力。

据介绍,参与本次活动的团队将由30名驴友及媒体记者和工作人员共同组成。在活动中,这30名参与者将驾驶自己的爱车,从第29届奥运会举办地北京鸟巢出发,横跨亚欧大陆,最终抵达第30届奥运会举办地伦敦。预计整个行程将历时45天,途径中国、哈撒克斯坦、俄罗斯、芬兰等11个国家30多个城市,总车程为15000公里。参与者还将在沿途征集10000个驴妈妈网友签名,把写满签名的旗帜送到伦敦,以此预祝2012年伦敦奥运会圆满成功。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活动是人类历史上首次以自驾横穿两个大洲的方式迎接一次奥运开幕;也是人类奥运史上首次从一个上届闭幕国家发起的,从上届闭幕场馆开始的,迎接下一届奥运开幕的活动。这突显了奥运精神的生生不息,也体现了驴妈妈作为驴友的妈妈、驴友之家的特色与能力。同时,本次活动也标志着驴妈妈将出击出境游高端市场,通过高标准、高品质的产品树立行业标杆,抢占国内出境游产品的制高点,改写未来中国的出境游版图。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伦敦 自驾 驾行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