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奥运田径之星现身欧米茄伦敦专属会所

2012年08月13日 10:50
来源:凤凰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伦敦当地时间8月8日晚,三位欧米茄名人大使——伦敦奥运七项全能冠军杰西卡•恩尼斯(Jessica Ennis)、撑杆跳冠军珍妮弗•苏尔(Jenn Suhr)、百米飞人泰森•盖伊(Tyson Gay)齐聚欧米茄伦敦专属会所,出席欧米茄”田径之星”主题活动,与在场宾客分享了此次难忘的奥运经历,并展望了自己在田径场上的未来。

26岁的英国体坛巨星杰西卡•恩尼斯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英国队的形象代言人。她在伦敦当地时间8月4日晚的奥运女子七项全能比赛中以个人最好成绩摘得金牌,同时更刷新了该项目的英国国内纪录,出色的表现令全世界为之眼前一亮。恩尼斯被公认为是同代人中最具影响力的运动员之一,她曾荣获世界锦标赛和欧洲锦标赛女子七项全能冠军,以及世界室内田径锦标女子五项全能冠军。

恩尼斯表示此次参加奥运会,上场前自己不免有些紧张,但同时也感觉已准备充分,她回忆说:”我很清楚我必须走上赛场完成比赛。七项全能比赛充满变数,一不小心就会出现失误,所以当时我只想着要集中精力比赛。我对自己充满自信,但也不愿想当然地认为自己一定会获胜,这会令我失去冷静影响状态。”

作为一位登上奥运最高领奖台的运动员,欧米茄名人大使杰西卡•恩尼斯深谙奥运赛事中计时的重要性。”那些极细微的时间差有时意味着天壤之别。有欧米茄这样一个超卓品牌为奥运选手长期提供专业计时支持,特别是在这次伦敦奥运会中,这非常值得庆幸”,她表示,”能成为欧米茄名人大使对我来说真的意义非凡。”

美国选手珍妮弗•苏尔则再一次证明了自己作为世界顶级女子撑杆跳运动员的超凡实力。伦敦当地时间8月6日晚,这位欧米茄名人大使在奥运女子撑杆跳比赛中以4.75米的出色成绩夺得金牌。同时她也是美国撑杆跳高纪录的保持者。

珍妮弗•苏尔非常珍视这次在奥运赛场上取得的成功,至今仍沉浸在巨大的喜悦之中。”我真希望时间能永远停驻在胜利的那一刻”,她表示,”这太棒了!整个过程都是那么妙不可言。大家的关注与支持帮助我登上了成功的巅峰。”

美国百米飞人泰森•盖伊拥有坚毅的个性与超凡的魅力,这是欧米茄非常珍视的名人大使特质。他让世人看到了人体在超越极限时能爆发怎样的潜力。在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时,世界体育媒体与田径运动爱好者都在关注盖伊的一举一动——他在100米选拔赛中顺风跑出9.68秒,是百米史上速度最快的成绩。

“我的运动生涯有不少起伏,有过高峰也有过低谷,如今我对新的高度仍心存向往”,欧米茄名人大使泰森•盖伊表示,”目前还未能在这届奥运会中赢得奖牌确实令我感到失望,不过我期待着在之后的4 x100米接力中能有出色的发挥。”

欧米茄为这些活跃在奥运田径赛场上的名人大使感到无比自豪,并为他们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取得的成功以及在各自领域内的辉煌成就表示衷心祝贺。欧米茄为奥运会每一场赛事所展现的高水准感到欣喜,并为杰西卡•恩尼斯、珍妮弗•苏尔、泰森•盖伊在奥运中的出色表现以及他们令人惊叹的创纪录才能而喝彩。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欧米茄 伦敦 田径 专属会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