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伦敦奥运江苏健儿走进今世缘

2012年09月03日 15:04
来源: 作者:孙万军 图片摄影 纪佳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这是一次承载着光辉与梦想的感恩之旅、结缘之旅、希望之旅。

9月1日-2日,从伦敦奥运会载誉归来的江苏奥运健儿莅临今世缘,畅饮庆功美酒,共享奥运荣光。在伦敦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女子跆拳道49公斤级卫冕冠军吴静钰,羽毛球男子双打冠军蔡赟,女子重剑团体冠军许安琪、骆晓娟,男子举重77公斤级银牌得主陆浩杰,男子蹦床铜牌得主陆春龙,男子25米手枪速射铜牌得主丁峰以及北京奥运会男子佩剑冠军仲满、射击男子50米步枪三姿赛冠军邱健、男子体操团体冠军黄旭等江苏奥运健儿感谢今世缘酒业对江苏体育事业的鼎立支持,见证今世缘美酒“冠军品质”的酿造过程,与广大员工交流赛场与市场的竞争体会,共同展望美好未来。江苏省体育局局长、党委书记殷宝林,副局长、党组成员杨国庆,市政协主席王维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陈洪玉,副市长王红红,涟水县县长吕春雷等市县领导以及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周素明参加庆功祝捷活动。

伦敦奥运江苏健儿见证今世缘酒业中国首条浓香型白酒自动化酿酒车间正式投产。

王维凯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在伦敦奥运赛场上取得优异成绩的我省各位运动员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他说,古往今来,美酒与英雄一直有缘。今世缘酒业是中国白酒“十强”企业,也是淮安的重点企业。“今世缘”、“国缘”美酒与香满天下的淮扬菜是淮安的“飘香名片”,是舌尖上的淮安最具声誉的地方名品。用淮安的美酒与美食招待驰骋赛场的奥运健儿,为英雄庆功祝捷,这样的场合,既是英雄与美酒的缘分,也是学习奥运健儿积极向上,勇攀高峰的最好机缘。在“全面达小康、建设新淮安”的伟大征程中,我们要学习江苏奥运健儿表现出的锐意进取、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大力弘扬新时期的江苏精神,把淮安建设成为受人尊敬、令人向往的富庶美丽幸福之地。

伦敦奥运江苏健儿在今世缘酒业为2016年里约奥运庆功酒封坛。

王红红说,把美酒献给奥运英雄,让英雄见证美酒的酿造,这是多么美好的境界。在全国众多的名优酒中,今世缘坚持文化引领,依靠创新驱动,创造了名闻遐迩的“今世缘”和“国缘”品牌,具有丰富内涵的缘文化让人浮想联翩,回味无穷;继承和创新传统酿酒工艺,诞生了中国第一条浓香型白酒机械化生产线,获得了5项国家专利,开创了传统酿酒的新纪元。现在,永不满足的今世缘人又在攀登代表中国白酒酿造最高水平的科技新高峰,打造“冠军品质”。我们为今世缘不断涌现的亮点而感到骄傲和自豪,淮安也因为有了今世缘这张“飘香名片”而倍感温馨和浪漫。

伦敦奥运冠军吴静钰为今世缘酒业员工教学跆拳道。

周素明在欢迎宴会上说,今世缘酒业在坚持科学发展,致力进位争先的同时,秉承“广结善缘,回报社会”的使命,与体育结缘是回报社会的重要方式。高端产品国缘,一直与大事结缘,同成功相伴,为英雄干杯,相继成为雅典奥运、北京奥运、伦敦奥运江苏体育健儿庆功酒。今世缘也在与体育事业携手共进的过程中,提升了企业形象和品牌形象。周素明表示市场与赛场一样,都充满竞争与挑战。江苏奥运健儿表现出的“更快、更高、更强”和“争先、领先、率先”的拼搏精神是今世缘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战胜一切困难的动力,也必将激励今世缘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建设美好江苏而不懈努力!

江苏奥运健儿向高钩镇许庄村赠送体育器材。

在今世缘期间,江苏奥运健儿为今世缘酒业中国首条浓香型白酒自动化酿酒车间正式投产剪彩,为2016年里约奥运庆功酒封坛。奥运冠军们还向高沟镇许庄村赠送了体育器材,与今世缘酒业员工进行了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的交流与互动,吴静钰还为今世缘员工进行跆拳道项目的示范教学。【孙万军】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江苏 健儿 今世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