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从心出发 说走就走”景逸X5城市之旅

2013年09月12日 15:1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转发

广州:

这里是粤食之乡、购物天堂,文化交流汇集之地,也是一座历史与现代感并存的南国城市。这个城市永远都是那么暖意洋洋、热火朝天;这个城市的每一条街道,都灯火辉煌,明亮耀眼,处处充满着令人迷醉的魅力,无论是那些精美的欧陆风情建筑,还是那些具有岭南韵味的商业骑楼,甚至是夜晚那些人声鼎沸的大排档,都会让人深深的爱上这座城市。

亮点Highlights

★ 珠江景色迷人、碧水潋滟,华灯闪烁,犹如七色明珠镶嵌十里珠江,汇成一条异彩纷呈的珠江彩虹。坐船夜游珠江可观赏到鹅潭夜月、双桥烟雨、珠江丹心、珠江秋月、珠水晴波等羊城美景。

★ 广州塔被当地人亲切的称为“小蛮腰”,夜景灯光璀璨,魅力无穷。站在塔上,还可俯瞰广州全貌。里面的旋转餐厅和塔顶的摩天轮也很吸引人。另外,塔上还有一个空中邮局,你可以在最高处将自己的祝福邮寄给亲友。

标签:景逸X5 城市 北京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