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从心出发 说走就走”景逸X5城市之旅

2013年09月12日 15:1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转发

上海:

上海一直是受外来文化影响的一座城市,从中国最早开埠的城市之一到繁华的“十里洋场”,各国文化自此融会贯通,外滩老式的西洋建筑与浦东现代的摩天大厦交相辉映;徐家汇大教堂圣诗声声,静安寺香烟袅袅;过街楼下的麻将老人,弄堂里的足球少年;群众小剧场的沪剧、滑稽戏,大剧院的交响乐、芭蕾舞;老饭店的本帮佳肴,杏花楼的广式粤茶,红房子的法国。

亮点Highlights

★ 外滩的一早一晚最精彩除了各种风格的建筑,早上看晨练,晚上看夜景,才是外滩的精华,6-7 点钟过去,可以看到有人打太极、有人舞剑。整个上海也仿佛刚刚醒来。外滩的夜景,交织着现代和过去。夜幕降临,灯火辉煌、黄埔江上游轮偶尔的鸣笛,可以说每个人的上海初印象。虽然俗了点,但是也只有自己亲身感才称得上来过上海。

★梧桐+ 老洋房上海老街的别样风情

在温暖的午后,找一条幽静的上海老街,这儿梧桐满街、绿荫如盖,一幢幢老洋房点缀其间,在这个国际化的大都市,沉淀原始的上海味道。

遛弯或者找一量自行车,都足够惬意。体验去处:上海的老洋房主要分布在四个市中心区:徐汇区、长宁区、黄浦区和静安区。汾阳路、愚园路、武康路、湖南路、思南路、长乐路、华山路、兴国路、茂名路是老洋房最集中的区域。马勒别墅和周公馆是其中的代表作。

★石库门+ 晾衣竿最浓郁的上海市井缩影在田子坊、上海新天地你经常可以看到从窗户里伸出的竹竿,晾着刚洗的衣服,伴着上海特有的石库门建筑,成为上海市井最具代表的一道风景线。

★除了小资,还是小资

上海对小资情结有一种近乎狂热的迷恋,大到大大小小的创意园区,小到街边的小店或酒吧,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衡山路、1933老场房和M50 创意园区之外,上海还有更多的所在,上海的灯红酒绿,更多的是一种与生俱来的气质。

标签:景逸X5 城市 北京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