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古井贡酒体操队冠名新闻发布会暨全运会出征仪式举行

2013年08月16日 17:3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8月13日,“安徽古井贡酒体操队冠名新闻发布会暨全运会出征仪式”在安徽省体育局隆重召开。安徽省体育局副局长陈海军为安徽省古井贡酒体操队冠名授旗;安徽古井集团总裁助理、安徽古井房地产董事长王敬新出席发布会,为安徽省古井贡酒体操队出征全运会赠酒、壮行。此次,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全力助威安徽体操健儿出战即将举行的第12届全运会,希望借助此次体育盛典,在与全省人民共享体育精彩的同时,以古井人绵薄之力进一步推动我省体育事业发展,为国民身体素质的提高履行企业公民责任。

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体操决赛将于9月1日——9月8日在辽宁大连举行,安徽古井贡酒体操队健儿再度踏上“摘金”征程。通过预赛的选拔,届时将有北京、上海、广东、湖南、浙江、福建、湖北、江苏、贵州、河北、四川和安徽等十二支队伍参加女子团体赛的角逐。安徽女子团体作为首次入选全运会决赛的队伍,将由奥运冠军、国家队运动员邓琳琳领衔省内5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的团体赛。除此之外,邓琳琳还将通过资格赛参加全能和单项比赛。

作为独家冠名安徽省体操队的古井贡酒,是安徽唯一的中国老八大名酒,有着1800多年的悠久历史,她曾历次进贡皇室,四届蝉联中国名酒评比金奖。今天的古井集团已然阔步挺进了跨越式发展的快车道,内外部面貌焕然一新,市场份额快速增长,品牌形象不断提升。2012年,古井集团总资产达到79.48亿元,营业收入成功跨越50亿元大关。同时,一座总投资35亿元的,集“酒产业、酒文化、酒旅游、酒生态”为一体的古井生态产业园一二期已投入生产;2013年5月,古井贡酒酿酒遗址中的“魏井、宋井、明清窖池、明清作坊”四处遗址,被列为“国保单位”!这也是古井贡酒文化博览园,继2008年成为中国白酒首家全国4A级旅游景区之后,又获国家级殊荣,也是国家级文物最多、体量最大、历史最为悠久的白酒生产企业。

会上,古井集团负责人表示,古井人将以真心酿品质,以真情酿品牌,全力助威安徽健儿出征全运会,打造属于安徽的体育名片和美酒名片。据了解,古井集团多年来在经营好自己企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品质卓越古井贡酒美酒的同时,一直以来践行着贡献社会、回报家乡的行动,热心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与安徽省体育局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冠名全国、安徽多项体育赛事。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