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2013世界礼仪服饰设计大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沪召开

2013年03月14日 10:4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由世界礼仪服饰文化中心发起并主办、上海服装行业协会承办的2013世界礼仪服饰设计大赛于3月12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拉开序幕。

此次世界礼仪服饰设计大赛得到战略合作伙伴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世界礼仪服饰设计大赛组委会聘请著名设计师武学凯担任此次大赛评审团执行主席,知名设计师郭培担任此次大赛评审团副主席,由此更提升本次大赛的专业度及影响力。

本次大赛以“荟萃世界礼仪文化,呈现礼仪服饰风采”为宗旨,围绕“交融汇通”的主题,秉承“传承、创新、发展”的核心理念,成为融国际性、专业性、权威性和文化性为一体的礼仪服饰赛事。更致力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礼仪服饰设计赛事之一。

2013世界礼仪服饰文化节开幕秀于外滩22号成功举办

3月12日晚8点于外滩22号,国内著名设计师武学凯以及郭培老师将为世界礼仪服饰文化节带来一场精彩的开幕秀。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世界礼仪服饰 新闻发布会 召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