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心动2012新闻人物情动江淮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再传安徽正能量

2013年02月04日 15:09
来源:朱明全 刘江波 胡侃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记者日前从安徽电视台获悉,“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心动2012安徽年度新闻人物评选”颁奖晚会目前进入倒计时阶段,整台晚会将于2月6日晚在安徽电视台卫星频道、公共频道晚间同时播出。在当天晚会录播现场上,十位心动人物,十个传递正能量的故事,让一千多名观众为之感动,流下热泪。安徽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征海走上舞台与十位新闻人物合影,他站在一边,把中间位置留给心动人物,并在合影后,向他们深深鞠躬,表达敬意。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古井贡酒年份原浆连续第四次独家冠名、公益合作支持,古井贡酒人通过关注中国优秀道德精神的弘扬传颂和瞩目新闻人物的打造宣传,旨在江淮大地寻找原汁原味、至纯至真的传统美德,传播“贡献”精神正能量,建设美好新安徽。

颁奖典礼由知名视台主持人鲁豫、张越、孙亮主持,来自电子38研究所“投身中国预警机自主研发的科技精英”葛建军、“见义勇为感动上海的90后男孩”周传金、“把一切献给党和人民的老书记”苗为民、勇救落水儿童的“最美孕妇”彭伟平、替亡兄还债的“信义兄妹”张仁强、张仁秀、再续传奇、勇夺奥运金牌的“安徽小丫” 邓琳琳、 留守儿童的好妈妈陈万霞等十余位先进人物获得了“古井贡酒心动2012安徽年度新闻人物”。

本届“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心动2012安徽年度新闻人物评选”的录播现场,载满了深深的感动与真情。童旭东,“神九”飞天,他在航天回收技术领域表现突出成绩,被评为中国航天总公司跨世纪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在九天之上有了安徽人的风采;当90后的安徽小伙周传金在上海地铁见义勇为,让路人不再冷漠;当老党员苗为民躺在病榻,把临终前捐出器官和遗体作为最后的“党费”、把祖宅捐出来办图书室,让我们明白了“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棵草去” 是怎样的一种信仰忠诚;当张氏兄妹2位农民为死去的大哥偿还120万的巨债日夜奔波四年不曾后悔,不禁让我们感叹朴实之处,更有着中国人对诚信执着;当获中国“最美乡村教师”荣誉称号的肥东县阳光小学校长陈万霞讲述留守儿童的生活、当伦敦奥运会体操女子平衡木冠军邓琳琳讲述奥运冠军背后的汗水与艰难……,当一位一位真实而平凡的人物和他们背后朴实无华的故事出现在银幕上,关于“纯真、朴实和善良”这些中华最美的传统被瞬间唤醒,让现场充满了感动,浸满了泪珠。

作为“心动安徽新闻人物评选”活动连续四年独家冠名公益合作伙伴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这些年来在用心酿造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美酒,企业增速连续四年位列中国名酒前列,为地方经济做出贡献的同时,连续四年独家冠名“心动安徽新闻人物评选”。这既是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做真人、酿美酒、善其身、济天下”企业文化在社会公益事业中的一种深刻践行,更是她们作为安徽唯一中国老八大名酒、一张地方经济名片在积极履行应当的社会责任。古井人相信,唯有社会充满诚信、善良与互助,唯有人人发现美、颂扬美和传递美,唯有跟随心的脚步,寻找原汁原味的中国至纯、至真的传统美德,我们才能拥有一个美好的安徽,更有着明天的“美丽中国”,古井人也愿意为此自己的力量。

(朱明全 刘江波 胡侃)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古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