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工行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召开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

2013年06月24日 11:4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月20日下午,工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建清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召开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银行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工商银行党委认为,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中央在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是顺应群众期盼、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的重大部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指明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与目标任务,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工商银行党委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好、开展好,努力建设“人民满意银行”,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建设国际一流现代金融企业提供坚强保障。

工商银行党委决定,按照中央统一部署,结合工商银行实际,从7月初开始在总行和全集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该行已经成立了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和专门工作机构,负责全行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方案的制定和实施,并明确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具体要求:

一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准确把握“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切入点,进一步突出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着力解决干部员工和客户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敢于动真碰硬,防止搞形式走过场,努力让员工群众看到改进作风的新变化新气象。

二是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力争认识高一层、学习深一步、实践先一着、剖析解决突出问题好一筹。各机构、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切实承担责任,既要组织开展好活动,又要在改进作风上作出示范。

三是坚持从实际出发,针对各级各类机构和部门的具体情况加强分类指导,找准各自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提出适合自身实际的办法措施。同时,利用多种载体和手段,加强舆论宣传引导,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创造良好氛围。

四是坚持统筹兼顾,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同做好当前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本单位本部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使活动各环节和各项措施都为中心工作服务,做到开展活动和做好经营管理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