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用味蕾生活的慢活哲学:巴玛发酵火腿

2013年01月24日 12:04
来源:凤凰资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源自地中海独特的饮食文化

全世界的餐厅都为自己的店里出售的是顶级的西班牙火腿而自豪。如果说法国和意大利的火腿多多少少还带着些细心雕琢之意,那么来自西班牙的火腿则如同这个靠近地中海的国家一样,带着更多的随意和自然风情,仰仗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茂密的橡树林,美妙的山风和恰到好处的湿度,宛若天成。

西班牙火腿之所以珍贵美味,追本溯源最主要的原因是来自于伊比利亚黑猪的优良品质。据西班牙火腿专家介绍,国内高端发酵火腿品牌——巴玛发酵火腿,沿袭了西班牙制腿的全套工艺,其最顶级的火腿原料就是来自西班牙食用橡果的黑猪种,这种珍贵的猪种主要生长在西班牙的西南部,在紧挨着西班牙西部的葡萄牙境内也有少量的养殖。而黑猪主要在橡树林活动,所以在秋天的时候可以吃到落在地上的橡木子。因此猪身上的脂肪会略微带一些淡黄色,肉质更丰腴,并且带着细致的榛果香味。

清爽健康的轻食哲学

巴玛发酵火腿属于纯天然健康食品,其营养价值非常高,低脂低卡路里,其中的亚油酸成分更可以和纯天然橄榄油相媲美。如果你是“食肉族”,又担心发胖,那么巴玛火腿一定让你无法抗拒,它香软而细腻,没有中式火腿那么咸,取而代之的是淡淡的回甘。

品尝巴玛火腿一样有门道,大师们最推崇的就是,享受火腿最自然的滋味。懂得享受的您可以学习西班牙人买上一小块火腿放在冰箱,午餐和晚餐之间要是饿了、馋了,就切上一两片垫垫肚子。

在顶级餐厅,巴玛火腿配哈密瓜是一道非常时令的前菜,切片的巴玛火腿搭配上新鲜的哈密瓜,简简单单的搭配组合,并不需要多么复杂的制作方法,也许你会惊呼哈密瓜的甜度与清脆的口感,与火腿咸鲜能碰撞出如此相得益彰的风味。

分享幸福的细致美味

巴玛火腿乐于分享每一丝美味,期待以健康朴实的轻食料理温暖每一人的胃,并为品尝者营造社交与闲适的享受空间,与重要的人分享生活的简单美好滋味和记忆,让品尝到的不仅是难以掩盖的美味,更是体验到了源自地中海美食的营养哲学。也许,只有品尝过才能体会那种吃完还意犹未尽的幸福感……

 

标签:火腿 巴玛 哲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