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巴玛与工行联袂首发发酵火腿理财产品

2013年01月24日 11:51
来源:凤凰资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理财产品领域,近日火腿成了热门话题。公司近期联袂中国工商银行成功限量发行了“巴玛典藏发酵火腿组合”理财产品,受到投资者的热捧。

资料显示,发酵火腿与红酒、奶酪并称为世界三大发酵美食,是世界公认的高端发酵制品。欧美国家发酵品收藏十分成熟,奶酪、火腿这些经典发酵食品都是最受热捧的收藏投资产品。发酵火腿有着随着发酵时间越长,价值越高的属性。在西班牙、意大利,提前预订、定制火腿进行投资十分普遍,而发酵火腿也经常在著名奢侈品拍卖会露面。在国内投资热的大时代背景下,红酒、白酒、黄酒等酒类发酵理财产品已被广泛接受,发酵火腿理财产品目前却仍是市场空白。此次巴玛发酵火腿联袂中国工商银行成功限量发行的“巴玛典藏发酵火腿组合”理财产品打破了“发酵火腿理财收益”的投资空白。

据悉,本次理财产品共发行2亿元,存续期限18个月,巴玛发酵火腿是国内仅有的西班牙风范发酵火腿品牌,采用纯正西班牙工艺。本次发行理财产品根据组合的不同,采用纯正西班牙ANDALUCIA (安达卢西亚)生态养殖黑猪和国内生态养殖优质稀缺猪种的后腿为原料,其品质与风味已达到与世界级水平,柒增值前景在国内开启了新一轮投资热。本次理财产品发行仅针对工行私人银行800万资产以上客户,发行一周便火爆售罄。此次成功发行巴玛发酵火腿理财产品,为国内的发酵品投资收藏文化的形成,又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