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一头猪的终极梦想:成为一条巴玛发酵火腿

2013年01月24日 12:01
来源:凤凰资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世界级美食离你很近”

回想有多少人为奉为“欧洲九大传奇食材之首”的发酵火腿而痴狂,尤其是对于顶级的西班牙火腿,很多国人都曾为之铤而走险,在回国的途中在行李中夹带一条火腿。

对于众多痴迷于发酵火腿的食客来说,要想品尝到一条品质上等的发酵火腿是异常艰辛的事情。但如今这种“相思之苦”终于可以得到改善,作为国内高端发酵火腿品牌——巴玛火腿的出现,令许多美食热爱者大呼过瘾。

为了国人能吃上正宗的发酵火腿,巴玛火腿采用欧洲纯正工艺,引进国际先进现代化生产线,并由欧洲发酵肉制品顶级技师全程指导。在整个生产全过程精确控温控湿,每条猪腿原料都经过“贵族式”按摩处理,以保证火腿在后续过程中充分呼吸和发酵,而且自始至终只用“盐”作为主要的生产辅料。最终每条巴玛火腿都会在窖藏库中安静地发酵上36个月以上。巴玛火腿以国际通用的发酵火腿评判标准来说,都已经达到欧洲高品质发酵火腿水平。

“成为一条巴玛发酵火腿”——一头猪的终极梦想

巴玛发酵火腿选用优质的纯生态放养的猪的后腿作为原料,而顶级的巴玛火腿采用的是西班牙进口的新鲜猪腿作为原料,以保证其真正达到纯正的口感。放养的猪在草地上自由自在的成长,一般都需要经过九个月以上甚至一年左右的成长周期,因此能够成为一条顶级的巴玛火腿甚至变成了一头猪的终极梦想了。

发酵火腿含有丰富的油酸和不饱和脂肪酸,因而可以减少心脏血管疾病的发生,有利于消除胆固醇。在欧洲和世界各地,耐力型的运动员如自行车赛手和足球运动员都用发酵火腿来增补能量,因为它含有自由氨基酸, 使蛋白质的“快速新陈代谢”形成。

巴玛发酵火腿的美味配搭小贴士

巴玛发酵火腿配蜜瓜

切成如纸般薄的巴玛火腿片,半透明的火腿切片,红白相间、柔嫩咸鲜。巴玛火腿的醇香与清甜的密瓜搭配,如此绝妙的组合,清甜里带着淡淡的咸,也是一道最经典的开胃前菜,营养又美味。

巴玛火腿配红酒

红酒能够迅速分解火腿中的蛋白质,并将肉的醇香完全释放出来,巴玛火腿的鲜香加上红酒的果香恰到好处,完美地衬托出巴玛火腿的质感与原味,巴玛火腿与红酒是最具诱惑的绝佳拍档。 

巴玛火腿配面包

单片火腿绕在法棍面包片上同食,火腿的醇香伴着面包一起咀嚼,瞬间引爆味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