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燕京啤酒激励乒乓健儿发扬拼搏精神 为祖国争光

2012年09月08日 16:3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燕京啤酒公司为中国乒乓健儿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9月8日上午,燕京啤酒集团公司在总部厂区内的罗马广场为中国乒乓健儿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国家体育总局乒羽管理中心主任刘凤岩,中国乒乓球队教练刘国梁,施之皓以及伦敦奥运会冠军张继科、李晓霞、王皓、丁宁、马龙、郭跃走进燕京,与员工代表一起传播奥运文化,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共同回顾伦敦奥运会那争金夺银的激情时刻。

伦敦奥运会上,以新人为主的中国乒乓球队展现了王者之师的霸气,体现了长盛不衰的国球风范,继北京奥运会后,再次包揽奥运会4枚金牌。在颁奖仪式上,燕京啤酒集团董事长李福成、总经理赵晓东等公司领导,现场颁发360万元奖励奥运冠军。这也是燕京啤酒集团继2008年出资570万元奖励中国奥运水上健儿之后,再次奖励中国奥运体育健儿。

奥运冠军张继科领奖

奥运冠军李晓霞领奖

颁奖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乒羽管理中心刘凤岩主任代表中国乒协向燕京啤酒集团赠送了乒乓球台;奥运冠军张继科、李晓霞向燕京啤酒集团赠送了伦敦奥运会运动服。

今年4月26日上午,燕京啤酒举行赞助国家乒乓球队签约新闻发布会,燕京啤酒集团成为中国乒乓球队官方合作伙伴,全力支持中国乒乓健儿出征伦敦。签约仪式上,燕京啤酒集团董事长李福成表示, 携手中国乒乓球队,一是源于我们相通相近的精神及高度一致的民族使命感;二是源于我们对中国体育事业和奥运的深厚情结;三是源于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四是源于燕京品牌国际化提升的战略要求,并现场宣布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获得金牌的乒乓球运动员,燕京啤酒集团将给予特别奖励。此次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颁发360万元奖励奥运冠军,正是兑现此前承诺的体现。其中,男团奥运冠军队员和女团奥运冠军队员分别奖励100万元;男单奥运冠军和女单奥运冠军分别奖励50万元;男单奥运亚军和女单奥运亚军分别奖励30万元。

兵乓健儿接受奖励

追随奥运脚步实现品牌提升

燕京啤酒一直追随着奥运的脚步。伦敦奥运会开始之前,在伦敦的巴比肯艺术中心戏剧厅举办了由2008年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之一的燕京啤酒冠名的“燕京之夜”开幕综艺晚会,依托北京丰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融入英国艺术和奥运元素,全面展现北京文化的深厚底蕴与独特魅力,并表达上届奥运主办城市的美好祝福,在为期一周的活动中燕京啤酒将代表北京向世界传递北京人民的热情与友谊。同期,燕京啤酒正式成为中国乒乓球队官方合作伙伴,并在签约新闻发布会现场宣布将重奖取得优异成绩的乒乓球运动员,2012年燕京啤酒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诚如李福成董事长所说,燕京啤酒希望通过合理的竞争机制,奖励先进,以此推动中国乒乓球运动乃至中国体育事业的进步。  

近几年,燕京啤酒凭借品牌优势加快了扩张步伐,将国内一批知名啤酒企业纳入旗下,使燕京啤酒的市场份额迅速扩大,品牌影响力稳步提升。目前,燕京啤酒在全国17个省市自治区拥有40家啤酒生产企业,在全球市场占有率达2.36%,在全国市场占有率达12%。为做好品牌形象维护工作,强化燕京这一民族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位置,燕京啤酒正凭借着成为“中国探月工程合作伙伴”、“中国乒乓球队官方合作伙伴”的良好契机,全面推进品牌建设,努力使燕京品牌成为国际化的知名品牌。

拼搏进取 为国争光

强强联手广告预言决赛

随着燕京啤酒成为中国乒乓球队官方合作伙伴,张继科对垒王皓、李晓霞鏖战丁宁的广告也在电视、网络以及报刊上迅速铺开,而这一情景在奥运男女单打的决赛上得以重现,我们在感叹中国乒乓球队实力超群、人才辈出之际,也不禁佩服燕京啤酒的眼光独到以及与中国乒乓球队的珠联璧合。

众所周知,在整个中国民族啤酒工业发展的过程中,燕京啤酒是中国大型啤酒集团中唯一一家没有外资背景且没有外资参股的大型国有控股企业,体现了燕京啤酒振奋民族精神,发展民族工业,争创民族品牌的信心和决心。在30余年的发展中,形成了与国球精神相通的五种燕京精神,即“尽心尽力的奉献精神、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敢打硬仗的拼博精神、顾全大局的协作精神、为厂分忧的主人翁精神”,已成为每个燕京人的共同价值观和行为准则,是值得发扬光大的优良作风,更是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基业长青的重要保障。

赠送中国乒乓球队签名球衣

以终为始更上一层楼

2012年,中国乒乓球队在伦敦奥运会上成功包揽4枚金牌,在乒乓球的故乡为全世界乒乓球爱好者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张继科更成为在乒乓球历史上最短时间内包揽世界杯、世锦赛和奥运会的运动员。

2012年,对于我们的国家和燕京啤酒来说都是极具挑战性的一年。今年是“十二五”的第二个年头,是燕京需要不断创新、努力奋斗的年头。自1980年燕京啤酒建厂以来,经历了30余年的风风雨雨,燕京已由年产万吨的小型啤酒厂发展成为年产销啤酒超550万千升的国有特大型啤酒集团,并进入世界啤酒产销量排行榜前八名。燕京啤酒将继续坚持“发展民族啤酒工业,争创国际知名品牌”的信念,坚持“以情做人,以诚做事,以信经商”的经营理念,积极开发国际和国内两个市场,实现燕京啤酒品牌的国际化提升,在“十二五”期间产销量达到800万千升,确保进入世界啤酒行业前六强,力争进入前五强。同时在做好啤酒主业的基础上,向矿泉水、饮料、生物食品、生物制药领域进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跨步前行共筑民族精神

在中国乒乓球事业凝聚着多代运动员和体育工作者的心血和汗水。自1959年中国乒乓球为祖国赢得第一个世界冠军以来,虽经历波折,但无惧险阻,勇于创新,一路披荆斩棘方取得今日之硕果累累成就。国球精神激励着每一个中华儿女为国家的繁荣富强做出贡献。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体育运动日趋成为人民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特别是作为中国国球的乒乓球,更是在社会大众中拥有相当高的普及率。燕京啤酒作为中国民族啤酒工业的旗帜,坚定的履行自己的历史使命和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地为中国社会和中国的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李福成董事长表示:国球精神与燕京精神是相通的;做大做强企业是我们矢志不移的奋斗目标。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燕京将以国家乒乓球队为榜样,继续坚持“发展民族啤酒工业,争创国际知名品牌”之路,认真秉承“以情做人,以诚做事,以信经商”的经营理念,深入研究企业发展新思路、新办法,全面促进企业稳步发展,以实现燕京啤酒品牌的国际化提升,确保“十二五”啤酒产销量800万千升,进入世界啤酒行业前六强,力争进入前五强的战略任务圆满完成。燕京啤酒集团也将一如既往地参与中国体育事业建设,积极支持奥林匹克的发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