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华药动保公司成功转型 发展看好

2012年05月29日 08:5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随着华药集团“讲政治、转作风、勇担当、促转型”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华药动保公司不断探索经营模式和发展途径,他们用产品创新拉动产品结构调整,打破以粉针为主、粉散剂为辅的经营模式,把粉散剂的研发、销售作为转变的重点,今年已有11个新品陆续投产,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以前,粉针产品占动保公司主要产品的80%左右,利润空间较小,而利润空间较大的粉散剂产品只占20%左右。为完成全年的任务目标,动保公司认真分析、研究养殖市场,决定把粉散剂、饲料产品的研发作为重点。经过细致的筛选,严格的试验,陆续推出系列治疗、保健类产品,其中“赛莫林”上市后得到经销商、大型养殖场的青睐,订单纷至沓来,动保公司多次追加生产计划以满足客户的需要。

随着市场对粉散剂产品需求量的不断加大,粉散车间由一班变两班进行生产。截至8月份,粉散剂产量比去年提高46%,公司还购进一台分装机,使日产提高30%左右,月生产计划比去年翻了一番。

产品结构调整的成功让动保公司迈出了发展的一大步,职工们的生产积极性和主动性也是空前高涨,主动加班加点抢赶市场。目前,动保公司全体人员正卯足干劲,力争打赢扭亏止损的翻身仗。

标签:动保公司 转型 发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