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华药集团先泰公司团总支质量监督队进行“七查”

2012年05月29日 08:3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今年以来,华药集团先泰公司团总支成立了质量监督队,协助该公司开展以“零缺陷、零投诉”为目标的查质量意识、查质量责任、查保证体系、查标准的执行、查计量检测、查现场管理、质量损失“七查”活动。

重组焕发老国企新生机

今年是华药质量管理年,结合质量月活动,先泰公司团总支组织质量管理、现场管理、生产车间专业技术管理人员成立了质量监督队,在全公司范围内进行质量大检查。内容涉及人员岗位职责、生产过程控制、质量检验、设备设施、产品包装、仓储、原辅材料出入库、环境卫生等方面。检查人员按照新版GMP条款要求,对现场进行严格的审查和核实,对检查出来的问题进行了及时纠正,对涉及管理、技术层面的问题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和意见,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制定整改措施,确定整改期限,并按公司绩效考核的要求纳入月度考核。

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全员质量责任意识,提高了职工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和管理规范的自觉性,为全面提升产品质量,助推企业健康发展打下了基础。

标签:质量 公司 七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