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范震:挖掘湘西洞藏酒文化 树立高端品牌形象

2012年03月23日 10:5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酒鬼酒洞藏新品上市发布会现场

3月22日,酒鬼酒洞藏酒销售有限公司成立庆典暨酒鬼酒洞藏新品上市发布会在成都锦江宾馆隆重召开。仅以洞藏酒这个品类成立独立的销售公司,这在中国白酒界并不多见。对于公司的这一决策,酒鬼酒副总范震向表示:“既然主推洞藏酒,我们就要让它不受其他因素的干扰,做到快速反应、快速决策。”

据介绍,今年2月,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就与珠海塔鑫公司签订《组建酒鬼洞藏酒销售有限公司合同书》,由双方共同出资人民币1亿元成立“酒鬼洞藏酒销售有限公司”,负责酒鬼洞藏酒系列产品的全国市场运营销售工作。而组建该公司能够实现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目的,有利于进一步优化公司品牌结构,完善高端品牌营销模式,统一酒鬼洞藏酒销售渠道,规范酒鬼洞藏酒销售体系。

事实上,在上世纪九十年代,湘西曾有“四张名片”: 沈从文的书、宋祖英的歌、黄永玉的画和酒鬼酒的酒。虽然在酒鬼酒的发展历程中,经历过一段下坡路,但2011年的营销改革效果显现,业绩快速崛起。公司在坚持“精耕湖南、做透亮点,拓展全国、突出重点”的营销思路下,稳步拓展营销市场。对于2012年酒鬼酒的回归战略,范震表示:“湘西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使其形成了独特的洞藏酒文化。把这个历史原因挖掘出来之后,我们决定还是要重推酒鬼洞藏酒的概念,助力酒鬼品牌重回高端酒的阵营。”

有业内人士分析,近年来,酒鬼酒主导核心品牌开始发力,销售网络开始覆盖全国,湖南市场基础地位逐步加强,省外重点市场战略布局初步完成,高端团购市场拉动稳步推进,终端市场消费氛围逐渐形成,因此酒鬼酒的此番发力,也使众人对于其2012年的表现充满了期待。

据悉,酒鬼酒公司依旧坚持“物以稀为贵”的原则,于此次糖酒会上,针对中高端人群推出黄金版、铂金版、钻石版三个新品种。

[责任编辑:李艺基] 标签:品牌 湘西 范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