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豪宅市场以质取胜 西山壹号院高端品质力压群雄

2012年11月06日 15:5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今年京城的豪宅市场,一个项目的名字被频频提起,那就是位于海淀西山板块的纯豪宅项目西山壹号院。连续推盘,持续热销,并成为业内所有高端项目关注的焦点,西山壹号院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奢华的细节品质、成熟的全体系配套成为京城豪宅的标杆项目,买豪宅必看西山壹号院已经变成众人的共识,西山壹号院也成为豪宅置业,尤其是京西豪宅置业的首选项目。

利好层出不穷成熟品质日趋完美

2011年,位于海淀西山板块的西山壹号院首次入市,甫一亮相,就以其将军楼风格的恢弘建筑、钓鱼台国宾馆公园式规划理念、兼具舒适与尊贵感的户型震撼了京城楼市,“很久没有见过如此大气的精品项目了!”有业内人士不禁感叹。

走进西山壹号院,会发现外界给予的美誉仅仅是项目傲人品质的简单概括。欧洲宫廷御用德国米黄莱姆石,每一块石头上的化石痕迹都在向你叙说一个来自远古的故事,错落起伏的坡地园林,将建筑隐藏在参天大树之中。置身其中,感受久违的“大院文化”,体验“庭院深深深几许”的神秘与尊贵。

在将项目内部品质做到极致的同时,融创中国在对项目的外部配套上,依然不遗余力。今年,有关项目的各项利好消息频频传来。京城独树一帜的定制级私家观山商业“西山汇”正式开业,项目配套的北大附小幼儿园已经开园,10月项目又落实小学配套,一次次利好消息的传来,都让西山壹号院的品质日趋完美,为西山壹号院业主和准业主的生活带来真正的改变。有已经入住的一期业主就表示,西山壹号院如今所呈现出的品质已经超出了他的预期,“买的时候觉得销售介绍的能实现个七八成就很不错了,没想到实际收到的,比原来介绍的还要好。”

业内津津乐道西山壹号院成豪宅教科书

西山壹号院推出以来的持续热销,已经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如今,基本上每一个即将推新的豪宅项目,都会将西山壹号院列为主要的竞品及要参观学习的对象。

东部某豪宅项目的营销负责人透露,原本东西的豪宅之间没有什么竞争关系,但他们在和客户沟通时发现,很多客户都会将自己的项目与西山壹号院进行对比。他经常要求项目的相关人员去西山壹号院现场进行取经。“不得不承认,西山壹号院确实已经成为一个教科书级的项目。”

业内专家也表示,在房地产调控的大背景之下,豪宅市场的发展也在日趋成熟,好的项目不再只是局限于地段好、装修标准高等表面优势上,项目的文化底蕴和其创造的全新生活方式开始成为标杆豪宅的制胜法宝。像西山壹号院这样兼具内在文化与外部高端配套的项目,自然会成为市场争相学习的焦点,而项目连续取得的热销成绩,也再次反证了项目在细节品质打造上的成功。

标杆地位确立豪宅买家置业首选

西山壹号院在业内的教科书级地位已经奠定,同时在购房者方面,也成为近两年豪宅置业的首选项目,同时也是高端圈层中口碑相传的经典项目。

准业主葛先生原本打算置业北边的某豪宅项目,但他的朋友介绍他一定要来看看西山壹号院。“原本只是受朋友邀请,不好意思拒绝,但来到这儿,就被打动了”。他表示,西山壹号院最吸引他的地方就是这里成熟的品质,与很多项目还在开空头支票相比,这里的一切都已经真实的呈现出来。“就说这里的空中泳池,你已经不需要用想象来体验空中观山泳池,走进西山汇,西山就已经在你眼前了。”而且他还认为,他工作的时间由自己支配,工作地与居住地距离长短的略微差距影响不了什么,他还是更倾向于住在一个令自己满意的房子里。

与葛先生有同样想法的准业主在西山壹号院不占少数,很多业主都表示,西山壹号院已经用其内在品质打动了他们,更何况项目还处在寸土寸金的西山板块,拥有一流的全生活体系的配套,购买,自然变成理所当然的选择。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西山壹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