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倾听父母心 愿天下父母亲“第二童年”快乐

2012年10月23日 18:0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关于节日:平时多来看看

老人们对子女的爱太无私了,对于今天的重阳节,在受访老人中,只有12%提出希望儿女能到敬老院看望一下,“他们只要来看看我就很满意了。”其中一位老人在看望的前提下,提出了个小小的特殊要求——“希望儿子们来多看看我。重阳糕什么的,吃的时候都黏在牙齿上,能带点能咬得动的东西。”老人们大都表示自己的退休金已经足够日常生活开支了,对子女也没有其他的物质要求,就是希望小辈能安心工作,能够健康。“平时能经常来看看我,和我说说话,我就老开心了。”78岁的薛阿姨说。

通过这四个问题我们可以看出,父母这辈人的幸福点已经很低了。陪他们吃一顿饭,打一个电话,聊聊天,“常回家看看”,足矣。

当然,老年人的幸福和心态也密切相关,研究表明,该潇洒时就潇洒的举措和"还我年轻,还我快乐"的心理状态对老年人身体健康也十分有益。只要让老人热爱生活,情绪乐观,就能开发快乐,创造快乐,拥有快乐,保持愉快心情和青春活力,更好地享受生活,健康长寿。

焕轻真心祝愿天下父母亲“第二童年”快乐!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第二童年 焕轻 父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