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修正药业:修元正本锻造良心药企 造福苍生坚定目标

2012年11月05日 14:4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修正集团

修正药业集团于1995年5月成立,十七年间凭借着坚韧不拔的修正思想逐步发展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制药名企。从当初岌岌可危的小药厂到如今发展为集中成药、化学制药、生物制药的科研生产营销、药品连锁经营、中药材标准栽培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民营制药企业,拥有66个全资和控股子公司,拥有80000余员工,总建筑面积59万平方米,资产总额75亿元。这样辉煌的成就彰显了修正药业十余年来所坚守的信念和宗旨,为世人呈现了一个做“放心药、良心药、管用的药”的人性企业。

思想决定高度

 

修正展览馆

一个企业若想要坚固稳定可持续的发展,不能只是看到眼前利益,必须有更加长远的战略眼光和用心做事的心胸。修正药业有一套自己的指导思想。那便是“修正哲学”。修正药业的宗旨是“修远正本造福苍生”,在修正人心中,做药不仅是做产品,更是做良心。造福苍生不只是自己身边的苍生,更要造福全世界。修正的企业文化更是融汇了儒家文化的精髓,将“仁义礼智信”作为思想核心,践行“在修正中成长,在成长中修正”,极大地提高了企业的凝聚力,增强了员工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实现了员工素质的整体提升。思想决定高度,正因为有这样高瞻远瞩的思想做指引,才能凝聚起修正药业在制药市场稳步前进、铸就辉煌的力量。

人才决定实力

修正药业周一升旗仪式,员工整齐划一,意气风发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力量之源。这是修正药业十余年来奋斗发展的经验总结。可以说,修正药业的这道不朽长城,正式由这千万双修正人的手筑起来的。修正药业在各个发展阶段对人才的认识,经历了曲折复杂的过程。通过对人才历史的反思,对人才问题的解剖,对人才路线的调整,修正树立了崭新的人才观。

修正的人才观使每一个修正人在修正集团都有用武之地,如此集结了修正药业现如今的人才大军。

修正药业技术中心专家与科研人员

修正药业1999年成立的技术中心现有国内外著名医药专家及科研人员共300多人,其中高级技术专家占20%,中级科技人员占65%,博士硕士研究生占30%,客座专家36人。集团技术中心组织机构健全,技术人员结构合理,职责分工明确,战略规划和年度计划得到了很好的落实,上下沟通,左右配合,内外协调顺畅,任务有布置、有落实、有检查。在开展技术创新工作中,技术中心在企业的快速发展中起着重大的作用。

科技决定未来

对于风云变幻、发展迅速的药品市场。科技无疑是各个企业之间首当其冲的竞争武器。修正药业始终致力于对中成药的研发与创新上。

修正药业集团技术中心

早在刚刚起步的1999 年,修正药业就组建了自己的技术中心,在长春高新技术开发区新建了一座2 万平方米的15 层技术中心大楼,拥有各类开发研究实验仪器设备300 余台套, 2000 年修正药业顺利通过省级技术中心认定; 2003 年通过国家级技术中心认定; 2004 年通过国家级认定,是国家人事部批准的博士后工作站、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级企业研发中心; 2005 年中药制剂实验室通过中医药科研二级实验室认可。这是国内制药企业研究机构中,首家获得中药制剂实验室认可的单位。修正药业由国内外著名医药专家级科研人员共500 多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近80 个,有专利1000 多项。

修正药业技术中心

目前,集团可生产20个剂型500多种产品。其生产的“斯达舒胶囊”、“益气养血口服液”、“脑心舒口服液”、“消糜拴”、“肺宁”、“格平”“骨骼风痛片”等一大批荣获国家级金奖、优秀产品奖的主导产品,正成为畅销国内外的驰名品牌。即将上市的国家生物一类新药“溶栓素”,是我国第一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抗血栓药物,与省科技厅共同开发的“返魂草深加工项目”被列为国家中药保护品种。“斯达舒”与“修正”先后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修正药业是我国制药企业中唯一一个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双料冠军的企业。

科技创新不仅提升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也推动了企业的大发展,科技创新使修正产品质量更加可靠疗效更加确切。

责任决定品质

2012年7月北京暴雨修正药业捐赠300万元药品

修正药业除了一心只做“良心药、放心药、管用的药”,更肩负起了坚定的社会责任。修正药业致力于慈善事业和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与抗洪救灾、非典、雪灾救助,用于各类慈善捐赠及光彩事业价值超过5亿元,为社会提供50000多个就业岗位,其中安置下岗职工1.2万人。建百年修正,创民族品牌,修正药业始终坚定着自己的目标。

作为中国大型制药企业,修正药业自成立之初便确定了“修元正本,造福苍生”的企业宗旨。始终把践行“白求恩精神”作为首要的社会责任,并毫无疑问的成为了中国爱心医药企业的倡导者。在98抗洪、抗击非典、“5•12”地震及吉林洪灾等危急关头,修正药业挺身而出,发挥了医药企业所应承担的社会责任。据悉,十几年来,修正药业积极投身多项社会公益事业,迄今为止各类直接捐赠已累计超过5亿元。同时,修正药业集团被外界冠以“中国公益慈善明星企业”的称号。

修正药业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修元正本,修德正心”的理念,把消费者的健康放在首位。本着对生命的敬重与珍惜,本着救死扶伤的态度,以感性的角度生产理性的药品。“修正良心药,放心管用的药”--修正药业生产的药品无一不与此对应。在从生产到销售的过程当中,每个环节都严把质量关,坚持产品不合格坚决不出厂,疗效不确切坚决不生产,这一行为带给病人的是光明与希望、安全与信任,保证了他们吃到嘴里的每一粒药都是良心人做出的放心药、管用药。修正,始终用它的坚韧淡定来迎接着前方的荆棘和挑战,为了更伟大的理想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修正药业 药企 修元正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