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洋河携手北大 梦想的心一起跳动

2012年03月16日 13:0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一段时间,在NBA一鸣惊人的美籍华人林书豪,俨然成了为梦想而努力的代言人,被人们议论得沸沸扬扬。梦想总是那么富有感染力,能让更多拥有梦想的心一起跳动。在企业界,一路梦想一路创业的洋河酒厂,也因为梦想,被业界热议,并受到享有梦想殿堂之称的北京大学的关注,最终这一对名校名企携手走到了一起。

具有百年底蕴的北大,是无数人追寻梦想的殿堂,一代又一代天之骄子的梦想从这里起航。而这个承载着梦想的地方,如今迎来了一个同样充满着梦想与激情的重要合作伙伴——洋河酒厂。3月8日,洋河酒厂与北京大学正式会谈,启动战略合作。

据了解,北大、洋河的战略合作正式启动后,双方将在科研合作、教育培养、经营管理等领域开展深入而全面的战略合作。对此,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营销管理专家蒋文剑指出,中国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要“产而优则研”,“实践优而反哺学界”。洋河酒厂作为中国酒业的标杆企业之一,也已经发展到了这个阶段,此举将使洋河酒厂在国内打造出一个先进的产学研平台。

“这也将有助于推进中国白酒国际化”,中国市场学会品牌研究委员会常务理事长邹文武认为,企业可以借助中国顶级一流大学的人才及技术,进行国际化口味及发展研究,为新一代中国白酒的发展奠定很好地科研基础。而且,与北京大学合作,将“茅五洋”等一线名酒国际化的梦做到全世界,这也是洋河倡导“中国梦”的一种必要的实践。

“一个是播种梦想的一流大学,一个是点燃梦想的中国名酒,携起手来深化合作,必将为大众带来全新的视角来欣赏中国名酒。” 邹文武评价说。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梦想 洋河 北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