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联想智能电网解决方案

2013年11月14日 23:0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联想智能电网沙盘推演系统解决方案

主要功能

电力系统沙盘推演系统(Power Grid Digital Sand-table Analysis and Training System),基于传统稳定分析计算软件,吸取全数字仿真以及安全评估的先进技术,基于统一的数据中心实现各种运行方式的智能制定以及自动化综合评估,为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计算提供高效智能化的分析平台,从而为调度大值班、规划运行、未来态电网评估等工作提供通用的研究计算支持。

电力系统沙盘推演系统将传统的电力系统分析计算软件提升为一种互动直观快捷的研究工具,给用户提供一种上手容易、趣味性强、交互性好、使用方便的电力系统分析计算方式。

系统结构:

沙盘推演系统的结构示意图

系统特点:

•电网分析与动态安全评估相结合,大大提高了电网运行方式制定以及电网安全分析工作效率。

•基于分布式计算平台进行快速全面的动态安全评估计算。

•基于全数字仿真装置(ADPSS)进行快速暂稳仿真以及机电/电磁混合仿真。

•基于在线数据接口快速构建沙盘推演的数据模型,数据真实逼真。

•形象生动的可视化“沙盘”展示技术。提供显示器、大屏幕系统、大/小尺寸触摸屏等多类展示和交互手段,实现运行方式设定等操作的互动化、电网仿真及安全评估结果的可视化。

•提供便捷的推演方案管理和推演过程记录功能,建立运行方式库和评估结果库,用于后期的各种分析计算和数据挖掘。

联想平台:

图片联想平台

[责任编辑:刘洵] 标签:联想 解决方案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