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胜景山河:干型黄酒引领黄酒价值回归

2013年04月01日 14:4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只有研究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形成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品牌,传统与现代才可能充分融合,企业才能有序实现差异化。针对黄酒品牌来说,只有黄酒具有年轻品牌,具有时尚品牌,黄酒产业才能从历史走向未来。进一步从消费认知改变来看,年轻人在年轻时追逐时尚,在年长后通常认知会回归传统,而满足年轻人的需求,就可以使黄酒文化形成一个从传统到现代,再从现代回归传统的价值循环路径,以使整个黄酒产业完成长期稳定的良性循环发展线路,从而走得更宽更远。湖南胜景山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认为,酒类干型化是一个不可逆转的潮流,啤酒和红酒风靡世界,扛的就是低糖健康的干型化旗帜。中国黄酒界也被这个潮流推动,五年前胜景山河就展开了黄酒干型化的研究,并最终获得巨大成功。在2013年成都春季糖酒会上,胜景山河成为中国黄酒最大的亮点。中国黄酒学会会长毛照显说:“胜景山河干型黄酒引领了中国黄酒的价值回归!”

随着中国经济的崛起,中国文化和中国制造正在被世界上越来越多的国家和人们认可。然而,中国酒企业在规模、产品出口比例、资本运作方面,相较国外酒业公司尚不占上风, 这跟目前中国的大国地位显然不相称。带来了冲击,表现在酒行业,高档白酒提价的步伐将有所放缓,啤酒国际化的进程会继续加快,黄酒的消费量仍呈现快速增长的趋势,酒消费结构逐渐转向中档及中高档,时尚化、高档化的概念逐步融入到产品当中,产品与技术不断创新。这些变化对于2013年的中国酒业市场无疑既是机遇也是挑战。 

[责任编辑:刘洵] 标签:黄酒 糖酒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