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丁俊晖杀入八强对决“巫师”希金斯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为中国健儿加油

2013年03月01日 17:0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月28日在世界瞩目的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中国德比”激战,丁俊晖以5:2战胜傅家俊晋级8强;特鲁姆普和塞尔比以5:1相同的比分战胜对手,艾伦5:2胜米尔金斯,尼尔•罗宾逊5:1胜邦德,史蒂文斯5:3胜墨菲,沃顿5:4险胜马奎尔,公开赛八强全部产生。3月1日下午将继续进行1/4决赛,塞尔比对阵尼尔罗宾逊,特鲁姆普出战史蒂文斯。

在今晚19:30,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3海口世界斯诺克世界公开赛1/4决赛将继续激烈进行,中国选手丁俊晖对决“巫师”希金斯,在此前的两人过往总共17次交手,丁俊晖以7胜2平8负稍处下风,但是此次海口公开赛丁俊晖竞技状态正佳,他表示“对球的感觉很好”,并认为“把自己的状态掌控好,赛场上把握住机会才是最重要的”。

赛事总冠名及官方唯一指定用酒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些年来古井贡酒人一直坚持“做真人、酿美酒、善其身、济天下”的企业理念,倡导“贡献美酒乐享生活”健康生活品质。此次倾力支持斯诺克顶级赛事,旨在全力为中国健儿加油的同时,助力于健康生活新风范的推广,以中国美酒的力量推动斯诺克运动在中国乃至世界的发展量。在赛事期间,登录赛事官方新浪微博@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并@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有机会赢得大奖,详情可登陆官网、官微http://sports.sina.com.cn/z/wo2013/http://e.weibo.com/hainansnooker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古井贡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