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古井贡酒牵手斯诺克演绎东方美

2013年02月27日 14:0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古井贡酒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开幕年份原浆醉美海南传递中国香

农历新年伊始,世界斯诺克2013开年重磅赛事呈现。备受瞩目的“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3海口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开杆仪式暨开幕式于25日在海口隆重举行,全国人大常委、海南省原省委书记卫留成,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厅长范晓军,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立伟,世界斯诺克协会主席杰森•弗格森等领导开杆,傅家俊、特鲁姆普以及艾伦等明星球员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这也预示由中国老八大名酒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独家总冠名,囊括全世界最好的斯诺克选手,在全球范围内影响广泛的顶级世界赛事正呈现在斯诺克爱好者面前。

在开幕式红地毯仪式中,世界排名前16名选手等众多球星一一在古井贡酒年份原浆赛事形象广告画前走过,境内外20多家媒体现场报道, 中国名酒新形象牵手斯诺克公开赛展示给世界。其中,塞尔比、威廉姆斯、罗伯逊等球员两两入场,星光夺目,而当丁俊晖和特鲁姆普压轴同时登场时,气氛最为热烈,现场观众爆发热烈掌声。

在新闻发布会上,塞尔比、丁俊晖、特鲁姆普、希金斯、傅家俊、墨菲等世界斯诺克顶级球星与世界斯诺克协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领导一起为赛事总冠名、官方唯一指定用酒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揭幕并签名留念,同时一一获赠美酒。这些球星在晚宴现场被古井贡酒东方美酒的神秘与幽香所吸引,纷纷赞赏起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多家媒体抓拍镜头以赛事花絮的形式精彩报道。正可谓,古井贡酒牵手斯诺克演绎东方之美,年份原浆年份原浆连通世界传递中国之香。

据古井贡酒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的品牌影响力和品牌形象不断提升,2012年品牌价值高达208.99亿。作为东方美酒的典型代表,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先后成为连续两年感动中国评选活动总冠名、中国—东盟博览会唯一指定用酒、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馆全球合作伙伴。不论是助力全球文化体育事业,还是与世界峰会碰撞探求未来发展,古井一直闪耀着“荣耀、贡献、自信”,坚持“做真人、酿美酒、善其身、济天下”的崇高理想,致力于“贡献•共享•共赢”,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此次大赛在中国海口进行,作为中国本土企业,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就充当起“文化使者”的角色, 沟通东西方文化,演绎白酒东方美!

记者从赛事现场了解到,赛事已进行了两天外卡赛和第一轮赛事。这其中,刚刚重返世界第一的特鲁姆普以5-0复仇乔伊斯,晋级16强将战邦德。卫冕冠军马克-艾伦0-2落后时连赢五局5-2击败瑞恩-戴,携手墨菲晋级16强;赵心童5-1横扫世界排名第25位的希金森,继吕昊天后,成为第二个打进正赛的中国外卡选手。而2月27日下午14:30,2013年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将进入第3比赛日较量,这一天将进行剩余7场第一轮比赛,中国军团有四人登场亮相,丁俊晖,傅家俊力争16强,而赵心童和吕昊天则将迎战劲敌,冲击第二轮。精彩的斯诺克世界顶级盛宴不容错过,敬请关注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官网和赛事官方微博。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古井贡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