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胡怀邦: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着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2013年01月29日 15:47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交通银行2013年工作会议近日在上海召开。交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怀邦在会上表示,2013年,交行将继续全面贯彻十八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宏观调控政策,着力服务实体经济。

“刚刚过去的一年,交行坚决落实中央‘稳中求进’总基调和经济金融工作一系列部署,围绕年初确定的‘稳发展、促转型、控风险、抓改革、增效益’工作主线,扎实推进既定战略,不断深化‘二次改革’,着力提升创新能力与服务水平,各项业务保持质效并举、稳健发展良好势头,向党的十八大交出了合格的答卷。”胡怀邦说。

胡怀邦提出,2013年要全面贯彻十八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提高发展质效为中心,坚持“稳中求进,转型发展、深化改革、控制风险、创新驱动、强化管理、提升服务”指导思想,围绕主题主线,扎实开展工作,继续增强战略自信、管理自信、服务自信和文化自信,为把交行真正建成国际一流大型活跃银行集团奠定坚实基础。

为切实做好贯彻宏观调控政策,服务实体经济的工作,胡怀邦表示:“交行将进一步完善多层次信贷投向政策体系和信贷资源调节机制,落实消费投资双管齐下等政策要求,信贷资源做到‘四个倾斜’,即向扩内需、城镇化、惠民生领域倾斜,向中西部地区倾斜,向战略性新兴产业倾斜,向事关全局、带动性强的重点项目倾斜。”

胡怀邦要求,全行要围绕“新四化”要求,优化信贷存量资源配置与增量调节机制。特别是要创新金融服务和融资产品,支持城镇化发展。主动服务国家区域发展和主体功能区战略,在推动东部转型发展的同时,更好地支持西部大开发、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和中部崛起,尤其要加大对老少边穷地区的金融扶持力度。继续发挥总部在沪优势,助力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和“两个中心”建设。全力做好“三农”、新兴产业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加大对生产性服务业信贷投入。积极支持教育、卫生、文化、体育等社会事业发展及生态建设,全力满足保障房建设资金需求,进一步提升对民生工作的支持力度。继续严控“两高一剩”行业信贷规模,扶持产能过剩行业相关兼并重组工作。落实中央“适当扩大社会融资总规模、降低实体经济发展融资成本”的要求,发挥交行国际化、综合化经营优势,切实做好贷款和服务定价管理,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服务 经济 胡怀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