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嘉宾介绍

龙杰琦 Cheil杰尔广告 National ECD(大中华区执行创意总监)

24年台湾和大陆广告创意工作经验。历经台北和北京Ogilvy共九年半时间,以及JWT、Bates、D'Arcy等4A广告公司,2010年11月加入Cheil杰尔任ECD。服务过中国移动、红牛、金佰利、诺基亚、国航、Ford汽车、可口可乐等客户。其中为芬必得创作的《石老师:103个孩子的爸爸》,帮芬必得品牌创造了历史业绩。多次赢得国内外D&AD、Clio、One Show、AdFest等广告大奖,2008年至2010戛纳广告节作品《WWF-射击训练》、《麦斯威尔咖啡-清晨警钟》、《好奇纸尿裤-童梦系列》获得三座戛纳铜狮奖。

龙杰琦:好的创意就是让消费者主动来找你
龙杰琦:在创意方面,我的个性不是那种乖乖听话,只知道服从的。所以我的理念是我会在听取客户的要求之上,坚持一个更完美的想法,提供给客户。我觉得做创意如果只是一味地听客户要什么,没有给客户更好的建议,我们的价值就没有体现出来。……[详细]
换个地方玩创意
在我的客户中,最近有些客户以前是我的丙方,但现在 由丙方变成我的甲方了,比如百度、天猫,现在都是 我的客户,这是一个生态的巨大改变。……[详细]
  • Madtalk 41期 广告圈的匠人情怀(下)
  • Madtalk 40期 广告圈的匠人情怀(上)
  • Madtalk 39期 广告圈的资本故事
  • Madtalk 38期 广告圈的忠与义(下)
  • Madtalk 37期 广告圈的忠与义(上)
  • Madtalk 36期 天价冠名背后的商机
  • Madtalk 35期 广告圈没有铁娘子(下)
  • Madtalk 34期 广告圈没有铁娘子(上)
  • Madtalk 33期 广告人聊足球
  • Madtalk 32期 广告人的戛纳观摩攻略
明星代言 大有文章(上)
'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