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浓情时刻 用幸福去印证爱情的永恒

2012年08月15日 15:01
来源:凤凰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罗马的许愿池许下心愿,维罗纳朱丽叶故居的阳台上携手远望,米兰伊曼纽尔二世的长廊下共同徜徉……美好的年月,美好的季节,美好的瞬间,美好的时光,目光相遇的刹那,爱神的金箭射中心房,让人落进痛苦又甜蜜的情网。最宝贵的时光,有瑞士美度贝伦赛丽III系列对表为你记录,用至纯至刚的品质表达爱意。伴随腕表的滴答声,是情人的喁喁细语,是爱人的喃喃倾诉,将爱情极致升华,记录美好爱情,留住幸福时刻。

贝伦赛丽III系列对表——记录美好爱情留住幸福时刻

美度贝伦赛丽III系列全钢对表就是对“至纯至刚”爱情的完美诠释。316L不锈钢打造的表身表带浑然一体,并呈现极好的外观光泽,让腕表经受岁月沧桑的洗礼。表盘同样牢牢地抓住了人们的眼球:表盘中央特有的齿龈花纹洋溢着复古隽永的气息,罗马数字刻度更是令对表彰显宁静悠扬的厚重感。时针,分针和秒针都采用斜面钻石切割,双面防眩目蓝宝石镜面使得时间更易被读取。即使岁月蹉跎,至纯至刚的爱情也不会变质,伴随腕表滴答声的是情人的喁喁细语,是爱人的喃喃倾诉,让我们记录美好爱情,留住幸福时刻。

这款对表的灵感来源于意大利米兰著名的伊曼纽尔二世拱廊,其透明穹顶无限圆弧和无限延伸的概念早已深入人心。美度希望每一对爱人至纯至刚的爱情都可以无限延续,铸就属于自己的传奇。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美度 爱情 七夕 永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