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浓情时刻 用幸福去印证爱情的永恒

2012年08月15日 15:01
来源:凤凰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美度舵手系列对表灵感来自悉尼海港大桥,这座世界上最著名的单拱大桥之一从最初的灵感酝酿、到实施设计,再到最后的艰苦施工,前后花费了100多年的时间。但是它克服重重困难跃然碧海蓝天之间,连接了两岸,让大海不再阻挡人们相聚的脚步。从澳大利亚悉尼海港大桥的跨海英姿中汲取灵感的美度舵手系列对表,在承袭了大桥气势磅礴英姿的同时,也传达着真爱总会相连的信念。跨越了艰难险阻,爱人们将深情相拥在自己的天空下,延续属于自己的精彩……

美度舵手系列对表——跨越艰难险阻,终能深情相拥

极富传奇色彩的美度舵手系列诞生于1934年,是美度历史上最具里程碑意义的表款之一,它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世界上最著名的单拱大桥之一——悉尼海港大桥。工业变革时代的非凡创意、可靠且强劲的走时、能够抵御时代考验的经典外观,这些特质使得它一经问世便被认为是永恒、坚固的代名词。它从“孕育”到“出世”,从最初的灵感酝酿,到实施设计,再到最后艰苦的施工,前后花费了100多年。在爱情中,相爱的两个人,无论历经多少困苦磨难,只要坚守相守信念,终能抵达幸福的彼岸。瑞士美度舵手系列对表在承袭大桥气势磅礴英姿的同时,也传递真爱总会相连的信念,并祝福那些克服重重困难相聚一起的恋人们永远深情相拥。

此款对表外壳都镀有PVD玫瑰金,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华丽的外表和可靠的性能,是对彼此相守的爱人最好的奖赏,也是他们伟大爱情的见证。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美度 爱情 七夕 永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