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浓情时刻 用幸福去印证爱情的永恒

2012年08月15日 15:01
来源:凤凰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克莱斯勒大厦,这个纽约的地标建筑曾在无数电影中见证一段又一段美丽的爱情,也成为美度布鲁纳系列对表的创作源泉,在将艺术与腕表完美结合的同时,用瞬间触发的灵感构筑爱情魔力磁场,传达非同凡响的现代爱情观念——是心有灵犀的感应,是若有若无的情愫,是大都会熟男熟女们的爱情故事,更是时间见证永恒的爱的纪念。

美度布鲁纳系列对表——大都会的浪漫传奇

布鲁纳系列对表史无前例的以世界上第一幢摩天大楼——纽约地标克莱斯勒大厦为设计灵感的源泉。作为建筑史上的杰作,克莱斯勒大厦的钢结构铁壳式外观,流线型轮廓,高耸入云的尖顶设计都赋予它震撼人心的力量,使之在近百年历史中作为世界建筑之林的杰作为众人景仰。这座设计得近乎完美的优秀建筑,见证了百年历史,不管现代建筑风格怎么变迁,始终有它经典的地位。正因为如此,它成为美度布鲁纳系列的设计灵魂所在,艺术性地将建筑的优雅与力量完美结合,把人生的每一刻幸福凝住。男款手表简洁的设计传达的是男性的果敢与力量,而女表精致的工艺则全面体现女性的优雅与温柔,这种独特的气质,超越了中国传统爱情中通常意义的缠绵悱恻,更多出几分现代人的洒脱和独立,不变的却是永恒的爱意。这款对表是一种成熟的浪漫,是一次大都会的邂逅,更是都市男女的擦身而过时若有若无的情愫。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美度 爱情 七夕 永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