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徐之伟宣布卸任CEO 隆力奇发布未来战略发展规划

2013年12月10日 09:1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2月8日,充满感恩和孝文化的隆力奇2013年定制营销峰会暨2014战略发布会在上海东方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13000余名经销商参加了此次盛会。会上,2012中央电视台感动中国人物陈斌强讲述了自己的孝心事迹,同时,隆力奇评选出了十大孝心经销商。会议充满了“信念、坚持、承担、感恩”的气氛。会上,总结了隆力奇2013年的发展,发布了2014年的隆力奇发展规划,同时,还宣布了徐之伟卸任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由徐晓平接任公司总裁一职。

徐之伟表示,从今天开始,我将不再担任隆力奇集团CEO一职,我将尽心竭力做好隆力奇集团董事长的全职工作。作为创始人CEO,退让CEO是个不容易的决定。但对于年逾花甲的我来说,我非常高兴能于此时将领导权交给新任CEO,因为我看到的是隆力奇年轻人的梦想比我更美,更灿烂,他们有蓬勃的激情,有勇挑重担的果敢,更有创造奇迹的无限潜能,我相信,他们比我更有能力去创造更美好的未来,给他们提供更多、更大的舞台是我的责任,更是我的荣幸,也是我能为隆力奇未来创造最大的贡献所在。

徐之伟说:“接任创始人CEO是个艰巨的工作,幸运的是,现任隆力奇股份公司副总裁,我的儿子徐晓平勇敢的接受了这份挑战。”

推进升级转型增加隆力奇发展后劲

近年来,隆力奇在硬件方面投入巨大。隆力奇先后斥资6亿元,建造占地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的“智能化新工厂”,提升企业产品质量、档次、产能;为进一步实现产业转型和生产工艺的升级,隆力奇投资建造2.6万平方米的智能化化妆品净化车间、全自动原料、材料及成品高架仓、自动配送系统,并对现有的设施、设备进行自动化、智能化的升级改造,建造符合GMPC标准的化妆品生产厂房;先后引进德国GEA成套反应锅系统、英国博朗牙膏成套反应锅系统、瑞典Nordon全自动灌包装牙膏生产线、意大利ACMA全自动香波生产线、 GEA在线清洗系统、德国Bosch漱口水自动灌装生产线和液洗快速生产设备等高端化妆品生产设备。这些设备的投入,不仅满足了隆力奇自身生产优质产品的要求,还引来了一些外资巨头的青睐,纷纷来谈合作,国际日化巨头也将自己的高端产品委托隆力奇来生产。

在加强工厂硬件建设的同时,隆力奇也在研发方面不断投入,分别在企业总部、日本、法国、美国等地成立八大研发机构,这些研发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吸纳日化高端人才。如今的隆力奇已经招致了如王天翔、杨建中等一大批世界级的业内人才,在合作、共进、共赢的平台上快速推进着各自领域的工作。为提升产品技术含量、企业稳步前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研发和设备的投入,让隆力奇有了生产一流产品的条件。在与国际大品牌共同挖掘国内市场的同时,隆力奇以开放的胸襟、品优不惧竞争的底气走出国门,在全球183个国家注册商标,并在马来西亚、喀麦隆、俄罗斯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成立销售分公司,主导产品出口欧美、东南亚、中东、非洲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这只是个开始,未来隆力奇将在全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成立分公司,让‘民族的隆力奇’走向世界是我们新的战略目标。”

打造美丽小镇加快隆力奇总部建设

隆力奇从成立到现在已经28年的历史,在这些年的发展历程中,已经形成了以日化产品为核心的相关多元产业,聚集了一大批人才和产业,建设总部城镇具备了成熟的条件。

“美丽隆力奇小城镇的标准,是从规划设计、基础设施、建筑个性、整体协调、文化底蕴、自然环境和公众口碑等方面体现。美丽的隆力奇,首先应该是一座健康发展的城镇,呈现出蓬勃的活力和对外界的吸引力。与城镇相关的重要环节,比如经济、环境、交通、医疗、文化教育等各个方面,都应该呈现出良性、低碳、生态发展的趋势。在隆力奇的美丽城镇化进程中,包括科学的城镇规划、鲜明的城镇风格、优雅的城镇环境、创新型的城镇管理等方面。而在这些方面,我们恰好应该做、而且有能力做好!”徐之伟对自己一手打造的隆力奇小镇的未来充满信心。但在徐之伟看来,当初规划美丽小镇不仅是顺应我国城镇化建设的大势,对城镇化建设的一种探索,也是对企业的形象展示和品牌打造的一种全新尝试。

隆力奇近期提出“集中优势,巩固要塞,强化总部”重要举措,针对总部区域重点建设,以实现更有效的广告效应和更广泛的社会示范价值。在隆力奇的未来发展规划中,美丽的隆力奇小镇处于核心位置,投资6亿元的智能化新工厂,投资3亿元建造医疗美容和健康体检中心,投资2亿元的博物馆,投资1亿元建造健康养生休闲会所,投资2亿元建造“银发”健康俱乐部,投资5亿元建造超5星饭店,投资5亿元建造一个保健品工厂、虫草等菌类培植基地,投资10亿元左右建造世界一流的科研和品牌办公大楼及楼顶停机坪等。小镇的建成不仅可以促成经济要素的有效聚集,也为我国的新型城镇化发展走出了一条可复制之路。

隆力奇小镇,美丽中国的缩影,中国城镇化建设的践行者。隆力奇紧随时代发展步伐,把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摆在发展的战略位置来抓,全力推进城镇化美丽建设,紧扣转型升级,致力于美丽事业建设,走出了一条独特的隆力奇发展模式。

弘扬孝道彰显隆力奇的大爱

企业在做强、做大之后,很多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无不将积极开展公益慈善活动作为企业主动承担的社会责任。隆力奇发展28年来,在致力于经济建设的同时,携全体隆力奇人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在公益的舞台上,用行动和责任向人们诠释爱的力量。

“百善孝为先,小孝治家,中孝治企,大孝治国”。隆力奇所弘扬的孝德就是立足于对父母尽孝的中华传统文化。“今天你给父母洗脚了吗?”这是最近在隆力奇员工中交流最多的话题。自隆力奇在今年重阳节前后发起了“倡孝修德,孝行天下”倡议,号召全体隆力奇人以实际行动孝亲敬老以来,公司的这一号召不仅得到了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更得到了市场的积极响应。

徐晓平表示,“孝”是中华民族几千年来的传统美德。百善孝为先,小孝治家,中孝治企,大孝治国。我要感恩于我敬爱的父亲、公司董事长徐之伟的养育之恩、培养之恩、知遇之恩大于天,感谢他经过28年的奋斗打造的事业平台。接过公司总裁的帅旗是董事长给予我的一种责任和使命,更是一种无尚荣耀的承担。我将带领公司全体同仁,将弘扬孝道注入企业发展的新活力。真正的感恩就是勇于担当、就是勇于接过隆力奇事业的大旗,我将一定不负使命,把隆力奇的事业传承下去并发扬光大。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