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隆力奇:以“榜样的力量”推动2013年事业稳健发展

2013年03月11日 18:2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以“凝聚力量,开启未来”为主题的隆力奇2013年工业大会胜利召开。大会隆重表彰了在2012年度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分享了先进代表的工作亮点,提出了“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学习号召。

作为本次大会的主题“凝聚力量,开启未来”,“榜样的力量”无疑是“凝聚力量”的正能量之一。在先进代表中,陈松秉承质量是我的责任,全年协助商检763次,无一起商检产品质量问题反馈;顾继宗加班加点,真正做到日必清,拖必究;毕天宇改良花露水、粉底,2012年研发项目达120个;乐琴琴工作细致,发放奖金做到无差错;朱琳善于分析积压品,对库存处理提出新思路;陆小宇率领供应链体系完成多项生产项目等等。在这些先进代表中,既有公司数十年的元老,也有刚成长起来的新秀,有部门领导,也有基层员工,行业不同,职责不同,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富有责任心,立足本职工作,刻苦钻研,开拓创新,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最大化的发挥自己的潜能,在实现公司价值的基础上也实现了自己的价值。

在工业大会上,隆力奇董事长、总裁徐之伟强调了2013年突破的重点。定制营销领域国内市场稳健发展、海外市场加快拓展、健全客户服务制度、妥善处理危机,传统销售争创民族日化行业第一,OEM要创新体制,国际贸易要有突破、科研实力再接再厉,商业模型、阿米巴模型要继续深化,人员发展和绩效考核公平公正,继续为美丽、科技、生态的常南新城建设添砖加瓦。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