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隆力奇荣获“中国肥(香)皂行业领军企业”荣誉

2013年11月14日 10:4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1月8日,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成立30周年庆典暨颁奖典礼在宁波召开。此次会议表彰了洗涤用品生产的领军企业及洗涤原料、设备的优秀供应商。隆力奇荣获“中国肥(香)皂行业领军企业”奖项。

隆力奇肥(香)皂自动生产线实现了从混合、精研、出条、打印、装盒、装箱、封箱、码垛的整线自动化,自动化程度达98%。隆力奇香皂自动化生产线引进自著名的香皂设备制造商,DOUBLE SIGMA MIXER 捏合机确保了皂料与其他添加原料的揉搓,碾碎及混合搅拌的效果;自动小料及皂粒的定量添加确保自动化和智能化的实施;单联精制机对皂基进行压、挤研磨,实现精制,最终实现0.01mm的极限研磨;斜三辊研磨机突破了传统的三辊研磨,棍距间隙≤0.3mm,加强了研磨的质量;双联真空出条机,自动液位控制,真空出条,加长的筒体及螺杆,增强皂料的密度性;滚印切块机既可以根据设定长度实现皂条切块及皂块滚印切块,速度快,精度高;垂直立式打印,运行稳定精度高,可反转90°带真空吸盘的进料系统,下模60°的旋转,稳定性高,速度可达到210块/分;HZJ250小盒机使用PLC集中控制,速度快,精度高,180-220块/分;ZXJ5装箱机实现多层码垛,快速装箱;来自德国的著名机器人生产商-KUKA,全自动码垛。整个香皂的生产过程实现了自动化的生产工艺,原需十几个人的作业流程,现在只需要2—3个人就可完成,大大提高了智能化生产水平。

隆力奇竹炭净白香皂还是国家发明专利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专利号:ZL 200710131827.6。

香皂作为隆力奇的主要日化产品之一,产品有硫磺香皂、金银花香皂、白茶香皂、竹炭香皂等,自2001年上市以来,深受消费者喜爱。其中隆力奇白茶滋养香皂中的白茶精华,能舒缓肌肤,有效洁净无刺激,温和的配方,可用于脸部和全身清洁。隆力奇竹炭净白香皂能够对皮肤起到深层清洁的作用,尤其对皮肤上的多余油脂吸收和去除毛发上的异味有显著效果,性质温和,特别适合中性、油性肌肤使用。据隆力奇研发人员介绍,这两款香皂属于甘油造,只能采用手工浇筑的生产工艺,混合制胶、出料冷却成型、切条打印,整皂、包膜、装盒、入库。

 
标签:隆力奇 香皂 荣誉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