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隆力奇入选 “苏州市地标型企业”称号

2013年02月28日 16:5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月26日,市委、市政府决定重新认定30家企业并新增命名江苏隆力奇集团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为“苏州市地标型企业”称号。至此,苏州市地标型企业已有34家。

苏州市地标型企业(制造业)评价体系着重在以下四个方面对企业进行评价考核:1、发展战略:主要评价企业的综合和专项发展规划、现代企业制度的建立和运行以及企业增长潜力和资本运作等方面的内容,注重企业发展的中长期战略目标和发展过程的科学和谐。2、发展规模:主要评价企业在地区和国内外同行业中的规模水平以及在行业内的地位。3、发展质量:主要评价企业经营效率和效益、品牌运作、技术开发的能力和成果、研发机构的质量等内容,注重企业现有的竞争优势和经营的科学水平以及企业的发展后劲。4、社会责任:主要评价企业依法经营、社会贡献、劳动者权益保护等方面的内容,注重企业的社会贡献和社会形象,突出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理念。

据悉,今年苏州还将培育规模骨干企业。按照计划,苏州今年将抓好年销售收入超10亿、50亿、100亿元企业的培育,力争新增超100亿企业2-3家、地标型企业4家,培育300家微小企业进规模。此外,苏州还将鼓励企业国际化经营。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标签:企业 隆力奇 称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