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第八代索纳塔城市拥堵路段节油挑战赛郑州站圆满收官

2012年06月29日 18:1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导语:

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城市拥堵路段节油挑战赛”郑州站的活动已于上周末圆满结束。在为期7天的激烈角逐中,第八代索纳塔不仅创下了5.88L的百公里低油耗佳绩,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参与挑战的参赛者中有50.7%都顺利达成挑战,足见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的低油耗表现绝非偶然。

(1)郑州站赛出5.88升成绩,争作绿色低碳“达人”

6月4日~6月9日,“第八代索纳塔城市拥堵路段节油挑战赛”郑州站的比赛,在经历了7天的激烈角逐后,最终毛先生以5.88L/100KM的最好成绩成为郑州站比赛的第一名。而其跑完指定的43公里路段,所用油耗为2.53升。

“我是第八代索纳塔车主,对其动力和节油性能非常了解,每天开车上下班,在城市拥堵的路况下索八的节油性能是非常突出的,表显平均油耗约百公里7L。”挑战者之一的王先生告诉记者,由于他本人从事的工作与环保有关,因此,他个人平时驾车格外注意环保出行,“第八代索纳塔的确是一款非常适合城市驾驶的车,“外形优雅、车内空间大、舒适的座驾、先进的动力系统、人性化的ECO经济驾驶模式系统,最关键的是节油性能非常突出。”

节油跟驾驶习惯的关系非常大,省油的驾驶习惯可获得更低的油耗。如果节油驾驶再配上节油车型,那更将会造就出真正的低碳、环保出行。而此次挑战赛中50.7%的挑战者都圆满达成挑战无疑是最佳的例证。

而此次索八节油挑战赛更深层次的目的,便是要向民众传达低碳带来的社会效益,以及随之产生的经济效益。汽车时代的到来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但大量二氧化碳的排放也将威胁着人们的生存。低碳出行的理念正试图在两者之间找到平衡点。

(2)追求永无止境节能不设下限

超低油耗与充沛动力的完美结合,动感外观与高科技配置的全面领先,是第八代索纳塔能轻松实现月销过万,成为市场新主流的最好佐证。第八代索纳塔不仅在中高级轿车中成功突围,而且成为引领中高级市场低碳环保的新主流。第八代索纳塔之所以能在各种路况下都表现出强劲的节油性能,得益于其源自现代汽车的尖端科技、前沿的造车理念及对于低碳环保的不懈追求。

第八代索纳塔采用了“θ-Ⅱ 双CVVT发动机”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完美的匹配实现了充足动力与超低油耗的合二为一。第二代θ发动机采用双CVVT可变正时气门技术,既可实时调节进气门的开闭时机,又可调节排气门,双管齐下,从而更大幅度地改善发动机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同时,拥有“VIS可变进气歧管”以及“DOHC双顶置凸轮轴”等诸多先进科技,可使发动机在整个转速范围内都能获得最多的冲量,提高进气效率,兼顾发动机高转速时的大输出和低转速的经济性。

与出色的动力相匹配的,是第八代索纳塔全系标配搭载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档位多,绵密的齿比设定使车辆拥有更为顺畅的提速性能,不仅能够带来更顺畅、平稳的动力输出,还能为发动机起到一定的节油作用。而全系标配的主动式ECO经济驾驶模式系统更是时刻为降低油耗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蔡功恒] 标签:代索纳塔 路段节油挑战赛 郑州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