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第七届互联网安全大会正式开启招展 “早鸟计划”福利来袭


来源:凤凰网商业

2019年8月19日-20日,第七届互联网安全大会(ISC 2019)将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亚太地区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深远的安全峰会,ISC已成功举办六届,共举办了12场国际峰

2019年8月19日-20日,第七届互联网安全大会(ISC 2019)将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亚太地区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深远的安全峰会,ISC已成功举办六届,共举办了12场国际峰会,100多个分论坛,18场特色活动。超过1100个热门演讲议题在大会现场被安全行业顶尖专家学者深度讨论与输出,大会获得了500余家海内外媒体报道,累计接待18.4万人次。

图片1.jpg

沉淀7年,ISC为全球安全行业输送了诸多创新启发与前瞻思路,也为同行优质伙伴与初创企业,提供了强大的展示资源。作为全球网络安全行业的风向标,ISC 2019将持续在等行业影响力、会议规模、媒体资源等层面发力,打造安全行业盛事。

ISC 2019将以“应对网络战、共建大生态、同筑大安全”为主题,与行业伙伴共探当前网络安全局势,探索全球网络对抗态势升级下网络安全的未来之道。

相较历届大会,ISC 2019会议规模空前,将举办2场国际峰会及20场分论坛,将有超过10位院士级专家、400位业内顶尖演讲嘉宾,在现场分享观点,推动行业思想进程。同时,本次大会预计覆盖媒体资源500余家,国内网安专业媒体将全面发声,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矩阵将多线跟进报道。

ISC 2019致力促成行业内外更多合作,联合安全行业伙伴共议局势,达成行业共识并推进行业发展。同时,ISC 2019将为更多初创网络安全企业提供展示舞台。在第七届互联网安全大会上,360将为优秀的初创型互联网安全企业提供免费展位,为新秀企业带来更多实际机遇与助力。

图片2.jpg

目前,ISC 2019已全面启动招展/招商工作,4000平方米互动展区虚位以待,线上线下整合传播资源福利放送。于7月19日前报名的伙伴可参与“早鸟计划”,钻石级别、铂金级别展位可享受半价钜惠,标准展位则有机会享受免费福利。

有意向的合作伙伴欢迎发送咨询邮件至ISC大会官方邮箱:lisai@360.cn

了解第七届互联网安全大会(ISC 2019)更多信息,请关注大会官方公众号:互联网安全大会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