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桔之源研发新品柑橘“武鲜柑”让百姓吃上夏季鲜桔子


来源:凤凰网商业

5月31日广西报道,桔之源农业发展公司,坚持在一线5年时间合作研发了新品柑橘“武鲜柑”武鲜柑这个品种即便是夏季也能上市销售。武鲜柑,果实圆润饱满、果皮光滑红亮、果肉有淡淡的清香

5月31日广西报道,桔之源农业发展公司,坚持在一线5年时间合作研发了新品柑橘“武鲜柑”武鲜柑这个品种即便是夏季也能上市销售。武鲜柑,果实圆润饱满、果皮光滑红亮、果肉有淡淡的清香味。

据悉早在2015年武鲜柑果苗在广西省来宾市、河池市、及广西其他范围,就已经实行多基地大规模和众多农户参与种植。目前种植武鲜柑的农户大约600家,基地+农户总计16000亩,生长期的武鲜柑近9000亩,拥有产果能力的果树仅仅7000余亩,年产量2100万KG这个量远远无法满足市场的供需要求的,所以面对供不应求的柑橘市场,目前武鲜柑果的价格还是略微有点偏高。根据目前的武鲜柑果园的发展速度相信不久老百姓就能在炎热的夏季吃到价格亲民的新鲜柑橘了。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