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伊的家探寻全球原料瑰宝之旅圆满收官,打造全球品质生活


来源:凤凰网商业

伊的家2019“探寻全球原料瑰宝之旅”9天的欧洲行圆满收官。旅途中,伊的家考察团队既欣赏了欧洲的秀美风光,又探源了全球优质的原材料,还签约了比利时罗赛洛根特实验室共同研发新品,

伊的家2019“探寻全球原料瑰宝之旅”9天的欧洲行圆满收官。旅途中,伊的家考察团队既欣赏了欧洲的秀美风光,又探源了全球优质的原材料,还签约了比利时罗赛洛根特实验室共同研发新品,可谓收获满满。

日内瓦湖(16)_1557280345713_429415

2017年,伊的家“探寻全球原料瑰宝之旅”经历了第一届,走过丹麦、瑞士等自然风光优美的胜地。2019年,伊的家探寻全球原料瑰宝之旅再次升级,邀请全国各大经销商与总部团队一起到欧洲进行考察,游历欧洲秀丽风光的同时见证天然营养好品质。

QQ图片20190507164111_1557219948397_1776529

5月7日,考察团到了日内瓦,参观了日内瓦国际生物食品展览会,该展览经过近20年的发展,已成为欧洲天然植物提取物及保健食品配料类最大的专业性展会。在展览上,伊的家考察团与众多国际一线原料供应商进行了密切交流,了解世界食品原料发展的动态,同时为公司拓展了更多的优质原料商。

副总裁与原料商合照2_1557221535433_1776529

5月8日,伊的家考察团受纳图公司邀请到了瑞士,参加了产品交流会。在此次交流会中,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发展状况,并就双方合作产品的市场前景进行分析,其合作产品蔓越莓粉固体饮料也得到了纳图的全球质量管理总监Rebekka Affolter的好评。同时,伊的家还荣获了纳图公司颁发的“优秀合作品牌”奖牌,伊的家代表也回赠送了代表中国文化的《道德经》,双方表示将加强合作关系,为消费者带去更优质的产品。据悉,纳图是世界上最大的植物提取供应商之一,专业生产天然特色原料,它的工厂曾获多项国际质检认证。当天下午,伊的家团队还参观了环境优美、无污染的纳图工厂,也正是如此优良的生态环境确保了伊的家产品原料的卓越品质。

纳图颁奖牌给伊的家(2)_1557546585244_883746

5月9日,伊的家考察团一行到达比利时,伊的家副总裁高莉英与罗赛洛全球研发总监Paul Stevens就联合研发新品在罗赛洛根特实验室签约成功,双方均表示希望能够长期合作,加快新品研发速度。

根特罗赛洛签约仪式1_1557454338820_883746

多年来,伊的家不断在全球范围内甄选高品质原料,为消费者奉上全球品质的好产品。在此次“探寻全球原料瑰宝之旅”中,伊的家考察团通过网络进行实时图片分享,消费者可以深入了解伊的家产品原料的生产过程,见证伊的家“阳光下”的全球品质。未来,伊的家将再接再厉,不断推动原料升级,优化产品品质,加快新品研发,为美好生活,伊的家在品质追求的道路上将不断前行。

罗赛咯实验室体验产品(3)_1557454339042_883746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