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欧洲科技Momsense来到中国,此款母乳测量仪乃何神器?


来源:凤凰网商业

据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的《2018年母乳代用品宣传和销售行为调查报告》显示,2018年纯母乳喂养比例接近50%,人们纯母乳喂养意识的不断加强,但在母乳过程中妈妈们也遇到了不少难点,最为典型的就是母乳计量

据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的《2018年母乳代用品宣传和销售行为调查报告》显示,2018年纯母乳喂养比例接近50%,人们纯母乳喂养意识的不断加强,但在母乳过程中妈妈们也遇到了不少难点,最为典型的就是母乳计量难,因而如何科学哺乳已经成为妈妈们十分关心的问题。

最近,在婴儿哺乳方面,一款欧洲的黑科技产品Momsense(妈咪喂喂)成为新晋宝妈们的智能哺乳神器,在妈妈圈收获了如潮的好评,此款哺乳喂养测量仪究竟乃何许神器呢?

图片1:Momsense(妈咪喂喂)智能哺乳仪

据了解,这款名为Momsense(妈咪喂喂)科技产品来源于欧洲,该设备是由以色列一位医学专家发明,研发初衷是为了改善妈妈们母乳喂养难以量化的痛点。他与以色列当地医院合作,采集了千万+的母乳喂养数据做大数据支撑,同时结合独家专利算法,最终呈现了这款以精准测量母乳喂养量著称的智能母乳喂养测量仪——Momsense(妈咪喂喂)。

图片2:Momsense(妈咪喂喂)智能哺乳仪

据悉,现今这款产品已由中国深圳市医信科技有限公司从以色列引进了这款高端母婴用品品牌,这对于国内妈妈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的消息,Momsense(妈咪喂喂)有望帮助更多新手妈妈进行科学的哺乳,准确测量婴儿吃奶量,确保婴儿吃饱吃好,让妈妈放心。

Momsense(妈咪喂喂)智能哺乳仪是一个嵌入式的传感器,整体外形酷似耳机,尺寸为18 x 5 x 14 cm,重量81.6 g,外观极其轻巧便携,需结合APP使用。

图片3:Momsense(妈咪喂喂)智能哺乳仪

Momsense(妈咪喂喂)除能够精准测量母乳喂养量外,还给妈妈们带来了最独特的体验,即通过该设备的传感器,妈妈在耳机中呈现实时的吞咽声音,能让妈妈从另一个角度参与新生命动态成长的过程,即使新生宝宝在不能直接与妈妈语言沟通的情况下,妈妈也能通过清晰可见的哺乳声与宝宝产生互动,这有利于增添哺乳育儿的乐趣,增加新手妈妈对哺乳的好感度与自信心。

图片4:Momsense(妈咪喂喂)智能哺乳仪

根据在中国消协发布的《2018年母乳代用品宣传和销售行为调查报告》,2018年纯母乳喂养比例接近50%,这一数据也反映出了母乳喂养在育儿领域的重要性,而通过Momsense(妈咪喂喂)这款能实时记录、测量母乳喂养量的智能哺乳仪的辅助,我们更容易实现准确探测宝宝吞咽声音、食奶量,达到母乳按需喂养。在它的帮助下,我们不仅能将母爱融入到每一次宝宝的吞咽中,给与宝宝细微的关爱,还有望完成母乳喂养在国内的更广泛性普及。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