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海信冷柜怎么样?如何选购冷柜?


来源:凤凰网商业

现代生活无论是家庭还是商户,总会囤一些食材,以备不时之需,从而导致冰箱装不下、冷冻不及时食物腐坏、大件食材冰箱放不开、偶遇断电食品融化等一系列问题,这怎么办呢?海信冷柜能帮你解决困扰,所以海信冷柜怎么

现代生活无论是家庭还是商户,总会囤一些食材,以备不时之需,从而导致冰箱装不下、冷冻不及时食物腐坏、大件食材冰箱放不开、偶遇断电食品融化等一系列问题,这怎么办呢?海信冷柜能帮你解决困扰,所以海信冷柜怎么样?质量好吗?

海信冷柜拥有先进的设计技术、精良的生产设备和一流的检测设备,在国内率先采用标准化管理体系,拥有平度、顺德两大生产基地,是国内冷柜行业最专业的生产厂家之一,年产量近220万台,直销占比国内市场40%份额,2013年-2016年连续四年出口第一,全球研发体系遍布青岛、北京、深圳、顺德、南非、美国、荷兰等地,并在美国、欧洲、澳洲、阿拉伯地区和东南亚等地区享有很高声誉,是内销中怡康统计增长最快品牌。

当我们选购冷柜时,通常会比较注重这样几点。

首先是容量,如果在家庭已有冰箱的情况下,选购冰箱伴侣,冷柜大多用来储存一些冷冻食材,通常选择200L左右足以够用;如果是当家用冷柜,家庭人口又较多,则选择200L以上的冷藏冷冻双温柜。而“小肚子大容量”的海信冷柜,满足所有需求。

其次,选购冷柜时,冷冻能力是我们选择冷柜时的重要评判标准之一。因为冷冻能力不佳就会导致食物的变质。冷冻能力又称致冷能力和制冷能力,表示冷冻机所能产生的冷效应。也就是在一定条件下冷冻机中冷冻剂从被冷冻的物体中取出热量的能力,一般以每小时吸取的热量(焦耳)来表示。冷冻能力好决定了一台冷柜能够在多短的时间内迅速冷冻食材,减少营养的流失。海信冷柜拥有PRS强效制冷系统,冻入骨髓不是说说而已。

最后,选择冷柜除了冷冻力,最重要的是能耗。假如一台耗电量为0.4千瓦时的冷柜,其冷冻能力为5公斤。而一台耗电量为0.6千瓦时,其冷冻能力为18公斤。可以看出第二台冷柜平均耗电量要少很多,同时冷冻能力也更高。通常情况下,可以从24小时内的耗电量来确定一台冷柜的能效等级。而在2018年中国工信部公布“能效之星”,在家用电冰箱18个名额中,海信独占16个产品,海信冷柜占了6款。

海信冷柜不仅有如此之多的优势,更让人欣喜的是,如遇到突然断电的情况下,它能够自动蓄冷,保持食材冷鲜状态。所以不论是冰箱还是冷柜产品,作为国内老牌之一,并且海信对产品质量的要求极近严苛,所以海信冷柜怎么样,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了,可以说海信冷柜的质量是值得信任的。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杨尧 PN090]

责任编辑:杨尧 PN09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