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爸爸的选择2018名校校友邮轮嘉年华圆满成功


来源:凤凰网商业

2018年10月30日,由爸爸的选择主办的2018名校校友邮轮嘉年华在上海吴淞码头盛大起航并获得圆满成功。爸爸的选择团队与合作伙伴共同登船,在亚洲最大邮轮喜悦号上共渡五天四夜的美妙旅程。爸爸的选择CE

2018年10月30日,由爸爸的选择主办的2018名校校友邮轮嘉年华在上海吴淞码头盛大起航并获得圆满成功。爸爸的选择团队与合作伙伴共同登船,在亚洲最大邮轮喜悦号上共渡五天四夜的美妙旅程。

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出席嘉年华2018名校校友邮轮嘉年华多场文化交流沙龙,组织校友共同探讨各方面热点问题。行程期间活动荟萃,来自政界、商界、学界各位大咖针对创业与中国未来发表演讲,精彩纵横,干货满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