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YOU选商服与老凤祥达成战略合作,老牌企业接轨新零售


来源:凤凰网商业

3月18日,上海老凤祥有限公司与YOU选商服达成了战略合作。双方以共同实现“智慧零售”为愿景,建立双赢的合作关系。老凤祥是一个历史悠久的百年民族品牌,是一家拥有自营银楼169家

3月18日,上海老凤祥有限公司与YOU选商服达成了战略合作。双方以共同实现“智慧零售”为愿景,建立双赢的合作关系。

老凤祥是一个历史悠久的百年民族品牌,是一家拥有自营银楼169家,连锁银楼1407家,经销网点1531家,香港地区门店10家,海外地区门店3家的大型首饰企业集团。

老凤祥作为一个百年品牌,对传统工艺的传承和发展起到了巨大的作用,但近年来也逐渐显露出尾大不掉的趋势,到达了经营天花板。老凤祥也积极主动地想要以互联网为依托进行转型,突破瓶颈。在多方了解后,最终选择了YOU选商服。

YOU选商服可以为老凤祥这家老牌企业带来怎样的改变呢?

据了解,YOU选商服是一款面向实体商家的一站式智慧经营产品。通过为商家提供全渠道的新零售SaaS软件产品和服务,帮助商家解决订单、收银、客户、营销、资产等经营发展问题,助力中小微实体商家实现智慧高效经营。

老凤祥选择YOU选商服,除为了实现智慧收银、经营数据线上线下互通等功能外,主要是看上了它对于门店管理的独特功能。

YOU选商服的门店管理分为直营门店管理和自由门店管理两种模式,商家或企业可以自主设置,将同一经营主体和不同经营主体的两种门店进行分开管理,分别设置资金到账的账户,以及各门店的会员管理、卡券营销等内容。使用YOU选商服后,老凤祥对自营银楼、连锁银楼以及经销商可以分开管理,一次操作便能管理几百上千家门店,大大增加了管理效率。

此外,YOU选商服的支付即会员、会员分层管理这两个功能也将深化老凤祥的营销能力。老凤祥门店将可使用支付即会员将线下顾客引流到线上,并通过分层管理,提升顾客的回购率。

通过这次合作,老凤祥将完成‘智能门店’升级。据YOU选商服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YOU选商服将以苏州作为老凤祥核心运营城市,并成立老凤祥各地区内线运营帮扶团队,全面铺设老凤祥全国各地YOU选商服的入驻。老凤祥完成智能门店升级后,消费者也将享受到更便捷的服务体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