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创新运营思维 淘宝新模式玩法


来源:凤凰网商业

众所周知,十年前的电商行业是一片流量红海,无数从事电商行业的创业人群正如星星之火一般,在电商中撷取燃料,逐渐发展壮大。然而,今天以阿里巴巴为首的电商平台——淘宝,进驻越来越多商

众所周知,十年前的电商行业是一片流量红海,无数从事电商行业的创业人群正如星星之火一般,在电商中撷取燃料,逐渐发展壮大。然而,今天以阿里巴巴为首的电商平台——淘宝,进驻越来越多商家,同质化竞争愈演愈烈,从最初的用心做产品就可以捞一桶金,不得不演变成现在的“推广砸钱,与同行打起价格战”,最终踏上弯路。传统的买卖运营模式,已无法为传统电商行业的人群提供充足的“氧气”,显然电商运营模式需要创新。

在电商新型代运营模式下,以研发智能电商系统为主的艾古科技应运而生。

据艾古科技创始人刘焕颜透露,其团队研发的“艾古智能电商系统”和智能硬件都是通过科学的算法与个性化数据服务相结合,实现电子商务线上渠道运营、资源整合,为电商卖家、电商创业小白,搭建专业的电商代运营管理平台。很好地改善了现阶段商家“供氧不足”的问题。

与传统店铺运营模式相比较,艾古智能电商系统成为了“智能化电商运营代表”,结合商家自身资源和差异优势,进行市场准确的分析和切入,且艾古科技主要做无货源代运营,即商家不用承担任何囤货风险。目前,已经拥有自运营淘宝店300家,拥有淘宝商品数据400万+。

据记者了解,艾古智能电商系统的功能建立在调研分析的基础上,以产品为核心,以供应链为基础,帮助用户运营并管理店淘的基础之上,集合数据纪录、数据分析、商品销量测评等基础功能,实现人工智能算法主推销量最佳商品,系统自开发从源头节约买卖成本,后期不加收任何营销推广费用,减少推广砸钱及尽量避免与同行恶性竞争等行为,从而为其提供体系化的电商管理方案。

刘焕颜说,艾古智能电商系统通过后台监测浏览量、收藏量及不断更新商品,最终打造人气产品,快速帮助客户尽快走向运营正规;同时,艾古科技还为电商零基础、想投身于电商行业的客户提供电商咨询、电商培训、无货源淘宝等多项增值服务。

今天的艾古智能电商系统,已拥有高效创收方法和解决销售难题的办法,帮助上千家即将折戟成沙的店铺逆势上扬,未来智能化、创新化运营都将依靠互联网数据,只有创新思维、率先披挂上阵,才有望在新一轮电商行业中突出重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