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以岭药业董秘吴瑞荣获“2018年度中国卓越IR最佳领袖奖”


来源:凤凰网商业

2019年1月9日,“2019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创新峰会暨第二届中国卓越IR(投资者关系管理)颁奖盛典”在深圳举行。“中国卓越IR年度评选暨颁奖盛典”是

2019年1月9日,“2019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创新峰会暨第二届中国卓越IR(投资者关系管理)颁奖盛典”在深圳举行。“中国卓越IR年度评选暨颁奖盛典”是国内唯一聚焦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一线工作者的评选和奖项,本次评选的目的是表彰在过去一年里,追求卓越、用创造力和执行力推动投资者关系领域革新和效率提升,进而促进整个中国投资者关系发展的上市公司和上市公司IR人员。经过推荐、专业筛查、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层层筛选,以岭药业董事兼董事会秘书吴瑞女士凭借在2018年度投资者关系工作中的卓越表现,最终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度中国卓越IR最佳领袖奖”大奖。

以岭药业自2011年上市以来,信息披露工作连年获得深交所良好以上评级,从未因信息披露违规受到监管机构处罚。本次获此殊荣是资本市场对董事会秘书吴瑞及其所带领的投资者关系团队在2018年努力工作的认可,公司投资者关系团队通过多种创新方式、渠道,向资本市场持续不断传递公司信息,维持了一贯的公开透明、积极开放的形象,本着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原则,积极与公司股东、各类潜在投资者、卖方分析师、中小投资者保持了稳定且良好的沟通及关系维护。未来,公司投资者关系团队还将持续优化投资者关系工作,不断提升公众对公司的了解、认可和信任,持续向市场输出公司价值,巩固投资者对公司的信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