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聚焦下沉市场,趣头条、惠头条、爱上头条如何逆风而上?


来源:凤凰网商业

在时下资讯分发市场越来越举步维艰的时候,各大平台纷纷开始思考什么样的模式才是现今能够吸引用户的正确之路。一二线城市用户群体获取信息的渠道越来越广,然而三线以下城市获取信息的渠道仍然比较传统,趣头条、惠

在时下资讯分发市场越来越举步维艰的时候,各大平台纷纷开始思考什么样的模式才是现今能够吸引用户的正确之路。一二线城市用户群体获取信息的渠道越来越广,然而三线以下城市获取信息的渠道仍然比较传统,趣头条、惠头条、爱上头条等资讯分享类app的出现,恰恰是瞄准了这一群体断层而横空出世。

趣头条将自己定位于一款以移动应用为载体提供内容创造、资讯阅读的内容阅读平台,主要面对于三线以下城市的用户群体。但它的神奇之处在于,竟然能把赚钱与阅读相结合。惠头条通过阅读资讯、看视频、做任务、签到、能获得数额不等的金币,驱动用户去阅读,连续不断阅读,进而养成阅读习惯。

爱上头条认为,中国三线及以下城市和乡村,有着中国最庞大的人口数量,规模达10亿用户,甚至更多,这是未来5年内所有互联网产品的流量高地,也是所有产品的必争之地。爱上头条是致力于通过内容为用户提供有乐趣和有价值的移动内容平台,并通过领先的技术和创新的运营模式,真正为用户提供便利和收益。

爱上头条根据大数据与推荐算法,进行个性化阅读内容推荐。用户获取海量新闻资讯的同时,还可以获得一定量的金币奖励,金币可兑换成现金提现。此外,通过分享、收徒等方式,用户更还可以直接赚取现金。在爱上头条阅读新闻越多、收徒越多、获得的收益就越多。

资讯分享类app等快速崛起,引起行业的瞩目,随着趣头条、惠头条、爱上头条的更加成熟和完善,将引领一片全新的市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